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哺喂用品

享受自在孕哺生活 不用撩起衣襟轻松喂宝宝

2016-03-02 15:35:09        阅读:

  二胎政策巧遇丙申猴年,不管是头胎还是二胎,猴宝宝今年算是要扎堆出生了。小编瞬间感觉,这又是压力超大的一代,不管是上学还是找女朋友,都要拔得头筹才能出类拔萃啊。当然,这有点扯远了,奶水还没吃够,长大后的事儿以后再谈吧。

  宝宝口粮 优选母乳

  对新生儿而言,一出生就需要合理的喂养,而母乳是最能满足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天然营养品。从医学的角度来说,母乳中所蕴含的营养价值,为宝宝提供了最初所需的营养成分。尤其对于早产儿、低体重儿,以及因各种疾病所致的衰弱而言,母乳可以拯救生命、恢复体力、提高免疫力。从某种程度上说,母乳喂养是比单纯使用药物治疗更有效的疗法。母乳喂养,爱的供给,遵循自然的安排,聆听宝宝内心的需求。

  不被理解 传统约束

  母乳喂养的重要性现在已经成为了社会共识,就连许多明星也不例外,比如前段时间比较火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女主角的扮演者马伊琍,工作之余仍然坚持母乳喂养,令人敬佩,虽然褒贬不一,但我们应为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而点赞。喂奶是一件较为私密的事情,但现实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不得已的情况,比如逛街、游园、乘车时,宝宝发出肚子饿的信号,妈妈们都要躲躲闪闪地找个隐蔽的地方去喂奶,如果公然撩衣,会收到众多犀利的目光。最近一则《新加坡辣妈街头哺乳支持职场女性母乳喂养》的新闻刷新了人们的三观,如此公然的挑战传统,恐怕只有国外才能做得到。

  自然养育 时尚哺喂

  难道中国妈妈在公共场合哺乳就该受到歧视吗?当然不是,现在的80、90后妈妈们不仅坚持自然养育,更追求时尚哺喂。比如全力打造孕哺时尚的“妈妈喂”恰好迎合了新生代辣妈们的需求,无论是哺乳文胸、孕妇裤还是哺乳家居服、外出哺乳衣、育儿背巾等,“妈妈喂”都给妈妈由内而外的自信,妈妈喂只做有道理的产品,针对育儿困扰提供根本解,坚持品质性与实用性,赋予这类阶段性产品更多的机能并延长使用年限,成为了产后及离乳后还能经常穿(用)的产品,获得了妈妈们的一致好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之际,“妈妈喂”携手迪士尼品牌,特别推出妈妈喂迪士尼系列的孕哺产品,不仅外观可爱,给宝宝带来视觉新鲜感,而且设计合理,让妈妈在公共场所即可享受自在,轻松哺喂,再也不用担心外界的有色眼睛。

  我们无法增加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我们无法改变千年的传统,但我们可以追求永恒的时尚。让“妈妈喂”成为妈妈们时尚哺喂的好帮手!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