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哺喂用品

辣妈张梓琳送上神秘大礼:支持母乳喂养,背奶妈咪也能畅享轻松!

2018-03-12 11:07:26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3月8日,母乳喂养的坚定拥护者张梓琳在微博上给职场妈妈送出了一份神秘大礼,全力支持背奶妈妈生活得更加美好,祝福所有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这份神秘大礼究竟是什么呢?

  张梓琳用“迷你随行、轻松背奶”精辟概括了它的特点,它就是让妈妈们更轻松背奶的飞利浦新安怡单边电动手动两用吸乳器。

  据调查显示,职场背奶妈妈最喜欢的吸乳器要具备以下四个要素:

  •高效吸乳、不伤乳腺

  •既轻巧又便于携带

  •不怕没电源,电动手动都能用

  •静音无噪声

  这是因为,妈妈要想坚持母乳喂养,背奶期间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工作压力大,奶量持续减少

  上班后妈妈该如何坚持母乳喂养?背奶是大部分回归职场妈妈的选择。但“人肉吸乳器”不在身边,如何利用吮吸刺激乳头保证泌乳量?如何随时随地保持有效的吮吸力度和频次却不伤害乳腺?如何快速高效地排空乳房而不耽误工作?背奶妈妈有时真的会心有余而力不足。

  背奶又带饭,通勤包重重重

  一般情况下,吸乳器由吸盘、马达、储存瓶和吸乳器主体构成。这几个组件搭配起来才能完成吸乳的工作,因此,大多数吸乳器变得大而重,需要用专门的背包来装,非常不方便携带。再加之为了保证安全、合口味的饮食,很多背奶妈妈要带饭,简直每天都要“负重前行”。

  外出无电源,担心没有电

  由于电动吸乳器需要电源才能工作,在没有电源的地方,背奶妈妈们就会束手无策。即使可以使用电池,一旦电池电量耗尽,对于吸奶吸到一半的背奶妈妈而言简直令人崩溃。

  吸乳器噪音大,心情打折扣

  外出或工作时,妈妈所处的环境是公共的。所以,吸奶时,妈妈会尽量寻找隐秘的场所。但如果吸乳器本身的噪声很大,吸奶的过程就会变得不那么隐私。即使是在专用的母婴室里,如果吸乳器马达声大、发出噪音,也会影响妈妈们的心情,母乳产量也会大打折扣。

  辣妈张梓琳在养育宝贝的过程中,也在坚持工作。她对于以上几点背奶期难题感同身受。因此,在3月8日妇女节到来之际,张梓琳特别为背奶期妈妈推荐了这款有着“掌上吸乳器”之称的飞利浦新安怡单边电动手动两用吸乳器,帮助妈妈们轻松实现母乳喂养180天:

  亮点1:像宝宝在亲吮,高效排空乳房

  专家有话说:鼓励宝贝多吮吸,是增加泌乳、坚持母乳喂养的最有效方式。

  特邀专家 |蒋竞雄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儿童卫生保健部研究员,从事儿科临床、儿童保健工作三十余年。

  “母乳喂养是妈妈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每位妈妈都会有乳汁,这是与生俱来的。母乳喂养时,宝宝的吸吮会有规律地刺激妈妈的乳头神经,使脑下垂体产生泌乳激素,帮助妈妈体内的乳汁持续分泌。

  同时,还会使脑下垂体后叶分泌催产素,使乳腺周围的弹性细胞收缩,大量乳汁经过乳管从乳头流出。在宝宝的自然吮吸过程中,两种激素相互影响,完美地合成、释放,使妈妈的乳汁大量增多。

  因此,宝宝吮吸才是增加泌乳、坚持母乳的最有效方式。当母乳喂养出现困难时,选择深度模拟宝宝吮吸的吸乳器,能够有效帮助妈妈更高效的泌乳,喂饱宝宝。

  因此,对于背奶妈妈而言,保障背奶期充足的泌乳量,就要选择一款深度模拟宝宝吮吸的吸乳器。飞利浦新安怡单边电动手动两用吸乳器,特有的花瓣按摩垫通过花瓣起伏有效刺激乳晕及周围;并通过可调整的吸力组合,先快而浅地刺激产生喷乳反射,使乳汁排出,然后用慢而深的吮吸节奏,充分吸出乳汁,就像宝宝在亲吮乳头、给妈妈亲喂的感觉。同时,舒适的吸力避免了劣质吸乳器会给乳腺带来的伤害,从而更高效、安全地帮助乳房彻底排空,帮助妈妈尽快回到工作当中。

飞利浦新安怡单边电动手动两用吸乳器

  亮点2:手掌大小,手机重量,背奶也轻松

  飞利浦新安怡单边电动手动两用吸乳器,主机非常小巧,还不及一部智能手机大,重量不到200g,放在桌上甚至被错认为是个鼠标,小巧时尚的机身藏在时尚包包里一点都不沉,简直是出门必备的良品,携带起来毫无压力。

  亮点3:电动秒变手动,吸乳不间断

  一些妈妈外出开会和出差的状况特别多,这对于依赖电源的吸乳器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而飞利浦新安怡单边电动手动两用吸乳器不仅可以在家用、办公室环境插电使用,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这款吸乳器配备了可拆卸的干电池盒,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也可以完成吸乳。不仅如此,一旦干电池电量耗尽,妈妈也可以使用配备的手动把手,电动秒变手动,真正解除了背奶妈妈外出吸奶时电量耗尽的尴尬与忐忑。

  亮点4:安静不喧哗,吸乳好心情

  这款掌上吸乳器的产品底部采用了TPE材质,能够有效防止回弹,帮助减轻震动、降低噪音。吸乳器工作的时候,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咯滋咯滋”的声音引来异样的眼光而感到尴尬。即使在私密的母婴室,妈妈也可以享受安静、舒适的吸乳环境,不必因为噪音影响心情。

  看到这里,身为背奶妈妈的你还犹豫什么呢?快把飞利浦新安怡单边电动手动两用吸乳器带回家吧,相信你的母乳喂养之路会越来越轻松。

    戳链接轻松get同款背奶神器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2527.html

 

  来源:《父母必读》官方微信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