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哺喂用品

谱益珍PUYEJANE——如约而至广州童博会

2021-04-13 12:05:25        阅读:

   The best partner for you !For Dreaming Efforts!

  2021年4月,春暖花开之时,谱益珍~PUYEJANE如约而至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IBTE广州童博会),现场大放异彩!

  “谱益珍~PUYEJANE”—来自韩国的医学母婴营养品牌!基于严格生产体系、专业严谨研发、安全放心品质,关注呵护孕婴童人群的营养与健康!

  此次前行,【谱益珍】携手全国商家和关注儿童健康的消费者群体,共同创建并踏入营养健康时代!

  为让更多朋友们品尝产品,现场举办试吃环节,参与积极,口感好评如潮!

  展会期间,谱益珍~PUYEJANE展位上吸引了众多母婴渠道和医务渠道的经销商及门店客户前来洽谈合作事宜,以专业、高效、安全、便捷获得一致好评,并纷纷争相签约经销地域;全国门店也纷纷加入到当地销售体系,向全国宝妈推荐韩国妈妈们信赖的儿童营养品,现场火爆热烈。

  4月6日-7日,展会现场更有2位专业营养师进行线上直播讲解,直播同步在京东、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特抱抱等各大新媒体平台上,分享育儿经验并带直播间的朋友们领略展会现场的风采!

  现场为大家揭开了【谱益珍新品】的面纱,广受用户的追捧,期待新品5月上市!!!

  我们始终相信,可信赖的好产品来自优质原料、专业研发、制药标准生产工厂。

  谱益珍~PUYEJANE,依托韩国创业33年、上市22年的CHO-A制药株式会社的国际工匠精神、严谨的药品研发基础与品质保障体系;来自韩国药店、医院同步销售的原包装进口产品;在韩国已取得KFDA韩国食药监的功能型食品的认证、具有GMP生产体系认证的产品,为孕婴童人群提供专业的营养和健康方案。

  【谱益珍】每一次展会完美收官的背后,是消费者对谱益珍产品的认可,是谱益珍大家庭每位成员的努力付出和热爱母婴!

  此次未能到达IBTE广州童博会现场的朋友们,大家可以敬请期待5月17-5月19日北京京正MICF孕婴童展会!锁定【谱益珍】直播间,了解更多育儿资讯~~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