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行童用

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2019-07-08 14:59:33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随心所至,随型出行丨Bugaboo Ant惊艳登场,掀起时尚出行新浪潮!

  近日,荷兰知名高端儿童推车品牌Bugaboo,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时尚潮流的Bugaboo Ant新品发布会。

  会场别开生面的旅行场景和酷炫十足的灯光布景,为到场的媒体嘉宾和时尚潮咖们开启了一场惊艳绝伦的时尚出行之旅。

  新品正式亮相前,荷兰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欧雅琳女士率先登上舞台并致辞,她表示:“Bugaboo是极具荷兰设计气质的代表性品牌,它创新、时尚、环保、经久耐用。Bugaboo儿童推车以父母的出行难点为设计出发点,真实理解每位家庭的实际需要,用革新性的产品,让全球父母都可以享受出行乐趣。此次的新品Bugaboo Ant更将满足父母带孩子旅游时的多元化出行需求,我很期待Bugaboo Ant未来的表现。

  事实上,Bugaboo Ant的确有让城市家庭心动不已的魔力!

  众所周知,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携带儿童推车出门旅行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方便。复杂的路况、多变的天气无时无刻对宝宝的乘坐体验提出挑战。而穿行在城市的街头巷尾,或商场、或公园、或游乐场,儿童推车的操纵感和收纳问题,又极大的影响父母出行的心情。

  本次Bugaboo新推出的Ant系列,采用紧凑型设计,让它更轻便易于携带。高度可调的车把手、可转向的座椅、时尚前卫的外观以及充满智能和人性化的实用功能,让整段家庭旅程更加舒适愉快,轻松掌控超高回头率的街头LOOK。

  Bugaboo Ant除了它轻巧紧凑的特性,更令人瞩目的是其独一无二的行李箱模式,父母可以将宝宝的必需品放入Bugaboo Ant中,作为一个便携的行李箱轻松无负担的拖行,潇洒自如的通过机场或车站。得益于Bugaboo Ant一体式折叠设计,儿童推车可以放置在汽车后备箱或公共交通的头顶行李架上,收纳从未如此简单。

  发布会上,Bugaboo亚太区市场部负责人Mark Vantol先生介绍:“新品Bugaboo Ant可以从一个令人惊奇的便携包,轻易地展开成一辆舒适的儿童推车,父母甚至可以单手操作推车,轻松经过每一个蜿蜒曲折的路段。不仅宝宝可以享受极致安全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更为需要推车行进的父母,享受极致流畅的操纵体验,和宝宝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紧接着,Bugaboo荷兰首席设计师Aernout先生登台,从设计角度向现场嘉宾演示了Bugaboo Ant如何将设计美学和实用功能完美结合。

  Bugaboo轻巧坚固的实现原理、独到的时尚设计美学、便携的一体式紧凑折叠、独创的行李箱模式、智能四轮避震及中央避震等强大功能在舞台中一一呈现,令现场嘉宾媒体大为惊叹。

  Bugaboo Ant新品发布会还有众多趣味互动环节,例如嘉宾凭借“登机牌”中的目的地标识,可在现场中的香港、Hawii、Amsterdam等场景内近距离体验新品,在摄影师镜头下,轻巧便携、富有设计美感Ant,在潮人手中瞬间变成时尚潮流的抢镜利器。

  如同蚂蚁一般,Bugaboo Ant体积和重量虽小,但是非常坚固结实。Bugaboo高品质的工业设计确保了Bugaboo Ant的坚韧耐用性,让父母有信心轻松应对带孩子出门的旅程,不受羁绊地尽情享受旅行的乐趣。而极具潮范的设计外观,势必会在将来,掀起一场时尚出行新浪潮!

  关于Bugaboo

  Bugaboo是一家荷兰公司,专门设计兼具功能与美学的推车产品,帮助父母带着宝宝,轻松便捷的探索世界。Bugaboo在1999年推出革新设计的标志性儿童推车,引发行业变革。二十年来,作为世界知名儿童推车品牌之一,Bugaboo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父母的关注和欢迎。从新生儿到蹒跚学步,全世界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在Bugaboo儿童推车里收获着奇妙冒险。2019年,Bugaboo之旅迎来第20周年,我们将持续创新,以卓越设计的婴童产品,带给万千家庭更愉悦舒适的出行体验。Bugaboo目前已在50多个国家有售。欢迎访问博格步官方网站Bugaboo.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Bugaboo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