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食品

爱的营养大师米精华,宝宝米粉辅食不二之选

2019-11-08 14:57:09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面对琳琅满目的婴幼儿米粉辅食品牌,新手父母们在屏幕前往往伤透脑筋。爱的营养大师认为宝宝每一口辅食都需要精挑细选,从农场到餐桌,严格把关每一道流程,给宝宝世上最优质的好辅食。您有想过吗?为何宝宝需要吃辅食呢?米粉辅食在宝宝成长过程中有何重要性呢?工作繁忙无法自制辅食,那我们要如何满足宝宝对辅食的需求呢?

 

 

爱的营养大师婴幼儿米粉辅食

爱的营养大师婴幼儿米粉辅食

 

      「辅食」是宝宝探索食物的开端,从奶瓶渐渐迈向碗筷,在这过渡期的时光里,宝宝所接触到的食物,我们称为「辅食」。辅食提供给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训练着咀嚼与吞咽的能力、让宝宝尝试新食物的风味与质地,渐渐地为宝宝迈向下一个阶段提前做好准备。

 

      新手父母们努力寻找优质辅食,力求给宝宝最好的营养。爱的营养大师认为宝宝所品尝的每一口,一点都不能马虎。米粉辅食淡淡香气扑鼻,口感绵密细致,风味在舌间上跳舞,一场满足宝宝感官的飨宴即将开始,一口一口皆触动著宝宝的五官感受,学习咀嚼学习吞咽,一步步进入多元化的食物世界。

 

      除了色香味之外,不要忘了留意食品包装上的营养标示。爱的营养大师建议父母们需一一分析婴幼儿米粉的原料与营养,选择优质原料,考察制造流程,才能挑选出让宝宝吃得安心又营养的辅食。每日一小口让宝宝尝试,一笔一画细心记录观察宝宝的摄取情况,少量多样化开始,逐渐增加给予量,用耐心呵护宝宝成长。

 

      台湾帝祥深耕婴幼儿辅食行业十年,只为专注做好婴幼儿米粉辅食。『爱的营养大师』为帝祥公司婴幼儿品牌,以解决宝宝轻松喂养问题为己任,持续不断寻找优质农产,为宝宝打造营养的健康辅食。胚芽米温和不刺激宝宝肠胃,且拥有满满的维生素与矿物质,能提供给宝宝非常优质的营养来源,所以爱的营养大师严选米中贵族「胚芽米」为辅食原料,并结合台湾当地的谷物与蔬果,制成营养满满的婴幼儿米粉,尤其强化钙铁锌,满足宝宝辅食补充关键营养素的需要。『爱的营养大师』一个懂米的婴幼儿辅食品牌,只为做一口真正优质的婴儿米粉!

 

 

爱的营养大师婴幼儿米粉辅食

 

爱的营养大师婴幼儿米粉辅食

      爱的营养大师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包括医生、药师、营养师、大学营养教授等,充分依据亚洲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营养要素来研发调配,打造优质婴幼儿米粉辅食。此外,为父母们提供良好的建议和宝宝喂养问题咨询窗口,让不知所措的父母们能得到科学的解决方法。

 

      爱的营养大师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多项国际认证ISO22000、ISO9001、HACCP、HALAL、FSSC22000等质检证书。严格掌控每一道制造流程与品质,从原料检验、工厂自主检验、营养师官能品评、第三方检验机构SMQ/SGS到进出口检疫等,爱的营养大师全面管控,以此为宝宝提供安全且营养的美味婴幼儿米粉辅食。

 

      辅食提供宝宝成长的营养与能量,把握宝宝成长黄金期,轻松挑选好辅食,让宝宝们品尝到第一口的美好!『爱的营养大师』以“爱心、营养、丰富经验”为品牌核心,关心爱护宝宝,兼顾专业营养,丰富营销团队,让宝宝每一口米粉辅食皆能吃到纯粹的好滋味,开启宝宝成长第一步。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