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快报

2019智伴涂鸦大赛即日报名,1张涂鸦1元公益回馈全社会

2019-05-20 09:58:21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5 月 18 日,智伴科技强势启动 2019智伴涂鸦大赛第三季。即日起面向全国 1~12 岁儿童征集创意涂鸦作品(参与方式详见文末)。「以商养善」是智伴科技商业底色,「社会公益」成为本季智伴涂鸦大赛主基调。据悉,「为世界添彩」的公益主题理念,将落地为具体的赛事规则,融入各比赛环节,完整贯穿为期两个多月(5.18~7.28)的全部赛程。

  智伴涂鸦大赛(第二季)现场

  依智伴涂鸦大赛前两季公开披露的数据保守估计,2019智伴涂鸦大赛第三季有望吸引全国 300 多万家庭、近千万适龄儿童共同参与。赛事的「公益」和「商业」双向影响力,将广泛辐射全国 200 多个一二三线城市,以及1500+ 商业和教育实体机构,总曝光量有望突破 3 亿。

  300 万+家庭助推爱心公益,千万儿童用涂鸦为世界添彩

  2019智伴涂鸦大赛主打「社会公益」,从各环节设置均能看出主办方智伴科技的特殊用心。「1 张涂鸦 1 元公益」便是一大亮点。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国参赛小朋友每上传 1 张涂鸦作品,智伴科技将以小作者的名义,向「给世界多一点色彩」公益项目捐赠 1 元。2019智伴涂鸦大赛累积的全部公益基金,最终将兑换成智伴儿童机器人,以参赛小朋友集体名义捐赠给山区儿童。

  智伴涂鸦大赛(第二季)现场

  而所有参赛小选手也将获颁「爱心小达人」电子证书,以激励他们长大后继续从事公益事业。决赛 10 强选手,每人还将获赠一台智伴儿童机器人1S,共享 45,000 元现金大奖。

  「这将为家长借势对孩子进行德、智、美启蒙教育创造有利条件。」赛事一评选委员表示,在父母启迪和引导下,所有参赛儿童不仅通过涂鸦获得最初的艺术启蒙,也将懂得自己作为社会的一员,可以通过一己之力,为他人尽绵薄之力。

  智伴涂鸦大赛(第二季)现场

  作为1 元公益项目的神助攻,「集爱心拼智伴」环节,则鼓励家长和参赛小朋友,通过社交媒体邀请好友一起集「爱心值」。据了解,1 个微信账号每天可为同一个作品集 5 个爱心值。只要集满 20 个,便可抽奖一次,赢取智伴儿童机器人核心零部件。集满 6 个配件,便可为山区儿童免费兑换 1 台智伴 1S。

  从2019智伴涂鸦大赛活动形式看,集爱心环节与支付宝的「蚂蚁森林」计划,有异曲同工之妙。无论是前者为你在荒漠种下一颗真树,为荒漠添绿色;还是后者为你的山区同龄小朋友集一台机器人,为世界添彩。两者都在用小小行动,埋下一颗颗爱心种子,为将来长出互助互爱的社会献一份力。

  考虑到智伴涂鸦大赛第三季为期两个多月的赛程,全国将有 300 多万家庭、近千万小朋友参与该活动,2019智伴涂鸦大赛的「社会公益产值」无疑更值得大家期许。

  360° 赋能经销商合作方,70 天精准引流+高效动销

  「公益与商业并不相悖,相反,我们认为只有好的商业才能更好地助力社会公益。」2019智伴涂鸦大赛第三季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季大赛将围绕「实体店、儿童教育机构、母婴活动场所」三大场景,为赛事合作方及智伴全国经销商,提供长达 2 个多月的全方位营销赋能。

  据了解,为智伴涂鸦大赛第三季提供现金赞助的品牌,均可获得全国单场赛事及分区赛事冠名权;礼品或场地赞助商,也能获得全程深度品牌植入。此外,赛事官方合作伙伴还将共享智伴官方自媒体传播矩阵所有传播资源,有机会成为官方案例典型,获赠官宣视频和宣传手册。

  智伴涂鸦大赛(第二季)现场

  「未来两个多月里,智伴科技品牌、技术、推广和运营团队,将为全国所有合作伙伴和经销商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智伴涂鸦大赛第三季相关负责说,「我们将深入挖掘举办地特色资源,提供量身定制的,具有公益属性的营销方案和落地执行细节。」

  作为2019智伴涂鸦大赛配套的公益举措之一,活动期间,普通消费者每购买 1 件智伴儿童机器人1S,将获赠「彩色童年礼盒」一份,现场可寄给指定的智伴爱心机构,后期将由智伴官方统一转送给山区儿童。此外,智伴科技还将邀请专业涂鸦志愿者,为山区学校破旧外墙创作公益性涂鸦,给山区孩子增添色彩。

  智伴涂鸦大赛(第二季)现场

  『「以商养善」是智伴科技的经营理念,也是全体智伴经销商的共识。』2019智伴涂鸦大赛相关负责人透露,大赛期间,智伴科技将在全国海选 50 位 AI 心小天使,为智伴 2019 系列爱心公益片选角。入选小朋友还有望成为智伴新品广告片主角,优先参与智伴独家冠名的综艺节目录制,成为限量产品形象代言人。

  据悉,年初发布的智伴儿童机器人1X,拥有如动态表情、重力感应等现场体验感极强的交互功能,也将在本季大赛现场扮演重要引流角色,助力合作方和经销商,在母婴亲子社交圈实现精准引流。从内部获悉,智伴涂鸦大赛第 2 季冠亚季军明星小选手,也将齐齐现身为本季大赛助阵。

  在经销商权益激励方面,2019智伴涂鸦大赛特别设置了「流量 PK 现金奖励」环节,主办方将以经销商名下参赛选手数量作为评选指标,为前 10 名代理提供近 2 万元现金奖励。业绩突出的经销商,还将获颁智伴公益基金「爱心机构」牌匾。

  200 城 1500+ 商业体助力,500+ 传媒 3 亿曝光量

  公开数据显示,上季智伴涂鸦大赛成功引爆全国 200 多个城市近千家商业体,共吸引了百万级家庭参与互动,最终创下 2 亿网络总曝光量。

  据了解,在保留上季优势传播资源基础上,2019智伴涂鸦大赛还将携手北京卫视《爱幼星球》、西瓜视频、四大门户、今日头条、抖音等一线新媒体,在全国展开立体式传播攻势,有望创下 3 亿网络总曝光量的预期传播目标。公益先行的智伴涂鸦大赛第三季,将成为智伴科技「以商养善」理念的新范本。

  主办方简介:

  智伴科技集智能硬件设计与研发、优质儿童亲子教育内容创作于一体。总部设在广州,拥有中美研发团队,以及「儿童智能硬件+亲子教育平台+全渠道新零售」三大核心竞争力。公司致力于解决亲子教育痛点,成为儿童智能教育行业领导者。智伴创意涂鸦大赛是智伴科技大型 IP 赛事,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季,具有全国性影响力。

  参赛方式:

  线上方式:关注官方微信号,通过官方活动链接,向经销商索取报名二维码。

  线下方式:到涂鸦活动现场 或 智伴实体门店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