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快报

童和堂亚麻籽油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2019-05-21 10:28:53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植物脑黄金,营养亚麻籽油。童和堂亚麻籽油已于近日登陆苏宁众筹正式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我们的童和堂亚麻籽油不仅收获了来自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而且还为未来打开线上市场渠道做了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亚麻又称“胡麻”,是汉朝张骞出使西域时带回中国的,麻籽油是由亚麻籽加工制成的,亚麻籽油也称胡麻油。胡麻主要分布在我国的宁夏、内蒙古、新疆、甘肃及河北张家口等地区。研究表明,亚麻籽油中富含α-亚麻酸,α-亚麻酸具有增强人体智力,提高记忆力,保护视力和改善睡眠的作用。人体一旦缺乏α-亚麻酸,就会引起人体脂质代谢紊乱,导致免疫力降低、健忘、疲劳、视力减退等问题的发生。

  童和堂亚麻籽油中富含α-亚麻酸,α-亚麻酸进入人体后,在酶的作用下可以转化为EPA、DHA。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也是我们大脑发育和成长的重要物质之一,所以对于正处于孕期,需要补充大量营养的准妈妈们来说,常吃亚麻籽油有助于婴幼儿智力的生长和发育。青少年常吃亚麻籽油,有利于提升智力和保护视力。对上班族来说,亚麻籽油有利于增强脑力和抵抗力。中老年人也要多食用亚麻籽油,可以有效地保护身体。

  在日常生活中,吃再多的调和油,都不如吃天然的亚麻籽油。我们要尽量减少日常用的炒菜油,多食用一些天然用油,这样就能做到营养更均衡,给家人更多的健康!

  童和堂亚麻籽油的苏宁众筹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登陆苏宁众筹搜索“童和堂”即可找到!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