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快报

和睡衣小英雄一起,无惧黑夜守护世界——“睡衣小英雄”中国大陆首展亮相虹桥南丰城

2019-06-17 15:13:07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图片1.jpg

  中国上海  - 进入黑夜,拯救世界!睡衣小英雄无所畏惧!可爱的外表,勇敢的个性,神奇的超能力,酷炫的座驾,魅力超凡的睡衣小英雄向大家发出英雄召集令,要挑选出最勇敢、最出色的小英雄来守护世界。6月21日起,与“小猪佩奇”师出同门的“睡衣小英雄”中国大陆首展今夏即将亮相虹桥南丰城——满怀正义感的猫小子、飞壁侠和猫头鹰女正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出动。今年夏天,在这个勇敢者的乐园变身小英雄,一起来玩转超豪华海洋球基地、体验飞檐走壁的刺激心跳、练习挑战极限的超酷技能吧!

01 全景图-1.png

  拯救世界——集结出发并肩制敌!

  睡衣小英雄发起冒险邀约,请所有小朋友火速集结到【小英雄冒险基地】,一起投入拯救世界的训练,完成所有演练内容,获得盖章认证就能变身小英雄!警报响起,一起顺着直道、弯道和密闭的滑梯飞入90平米的超豪华海洋球池战场。像猫小子一样凭借敏捷和闪电般速度,跨过障碍物,快速穿越勇敢者道路。小心避开来自四面八方的海洋球突袭,来到投篮区,像猫头鹰女拥有千里眼技能一样,把海洋球快速准确投进篮筐,一招制敌之后转换场地,在蜂窝滑梯感受飞翔的快感。克服厚厚海洋球层的巨大阻力,来到拱桥区,像飞壁侠那样灵活地飞檐走壁,也可以像拥有伪装术一样躲避四面而来的偷袭。要成为出色的小英雄候选人,只拥有追击躲避技能可不够,【小英雄第二课堂】准备了各类小英雄必备技能课程,火热开课充实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190617143904.png

  单项训练——锁定目标投入战斗!

  经过学习训练,小朋友们已经掌握了小英雄的超酷技能,那就来3个小英雄单项训练区实战演练吧!演练开始,请先锁定目标!猫头鹰女正在【飞跃蹦极床】和“全副武装”的小英雄候选人一起,通过弹跳挣脱地心引力,飞到高达4米的高空搜寻目标,双脚腾空的失重感和高空超广角视野考验候选人的勇气。猫小子在【敏捷测验区】等待已久,目标却不见了?别担心,赶快开启“超级猫速”极速追踪。小英雄候选人需要灵活移动身体,跟上动态追踪器中的目标。抓紧时间,晃动手臂击打目标,一个也别想逃!飞壁侠正在【力量挑战区】帮助急需武力值补充的候选人激活能量!使出浑身解数击打力量测试器,释放出大力奇迹,和其他候选人比拼一下,角逐“大力士”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617143956.jpg

  

  协同合作——完成训练成功变身!

  在那里!目标正在【攀岩墙】上试图翻越逃跑,小英雄们需要大家的帮助!小英雄候选人要拉紧绳索,稳稳踩住大小不一的落脚点,攀上弯曲的岩壁,3个不同难度的攀岩墙等着候选人来征服。在攀岩过程中,需要体现合作精神,协作和互助才能更快的完成任务,在攀岩墙顶端大力出击,没错,我们胜利了!

ZZZ.png

  冒险演练任务完成,脱颖而出的小英雄们来到拍照点位大变身。披上披风,戴好面具,凭借盖章认证领取勇敢者的训练奖励吧。学会了小英雄的炫酷超能力,记得去快闪店获取拯救世界的必备装备,才能正式成为小英雄,拯救世界!

微信图片_20190617144535.png

  一天的冒险演练结束,夜幕即将降临,一支由小英雄们组成的队伍严阵以待,他们无所畏惧守护世界。这个夏天来虹桥南丰城,和睡衣小英雄一起勇敢冒险,刺激一“夏”,拯救世界!

  活动信息:

  时间: 2019年6月21日起

  参与方式: 早鸟票价58元/套;原价78元/套

  地址: 虹桥南丰城南区L1中庭(上海市遵义路100号)

  关于虹桥南丰城

  作为上海浦西亲子娱乐地标,上海虹桥南丰城是香港南丰集团打造的首个主题体验式购物中心。虹桥南丰城云集了200余家知名国际化商户,其中涵盖60多家异域民族特色的美食餐吧、超过20家儿童游乐及早教机构、国际快时尚、精品超市、电影娱乐及美容健身等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体验品牌。商场更配有200米露天美食餐吧街“丰尚街”以及位于商场顶层、点亮都市绿色生活的天空农场“丰尚小农庄”。另外,北区2层的“丰尚跑跑车”让小车手们可以在动物城里肆意奔驰,南区4层的“丰尚音悦城”为爱乐者提供了手舞足蹈的动感空间。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更舒适的体验,虹桥南丰城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集多元业态、愉悦购物环境和丰富主题活动于一身的国际城市综合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购物娱乐休闲新体验。

  

  关于睡衣小英雄

  睡衣小英雄是一部动作冒险类动画片,为学龄前儿童创造一个富于想象力的超级英雄形象。主要讲述康诺(Connor)、葛瑞(Greg)和艾玛亚(Amaya)在白天的时候,跟普通孩子一样上学;当这个城市发生危险时,这群充满好奇心和正义感的孩子们就会在夜里穿上睡衣,并激活他们的动物护身符,变身为猫小子、飞壁侠与猫头鹰女,成为睡衣小英雄。他们一起对抗罗米欧、月之女和夜幕忍者这群坏人们,阻止他们一系列的破坏行为。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