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家居

新房甲醛中毒危机--树派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2017-12-11 10:33:33        阅读:

   随着住房需求增多,建筑工艺技术的不断发展,大量人工合成漆、复合强化材料等批量而生,也被运用到大量房屋建筑中,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物难以挥发,引起室内环境污染,也引起新房业主的恐慌。


  对于装修业主而言,从选房子、交房、装修、选材、验收、挑选家具,每个环节都像是一场考试,为了入住后能顺利无忧,所有业主都认真答卷,呕心沥血。终于房子装修竣工,计划入住,问题也随之而来。新装修房子到底能马上入住吗?装修污染会给人体带来什么影响?如何治理才是最有效的办法?那些你在乎的入住安全问题,树派环保已经给你整理好新房入住攻略。

  首先,现在市面上卖的一些建材与家具,标注E0/E1级的甲醛释放量,符合国家标准。那它真的安全吗?

  有所不知,板材内释放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国家级标准的板材是E0、E1、E2,都是指一个甲醛释放限量等级的环保标准,而不是一个环保等级。E2(≤5.0mg/L)、E1(≤1.5mg/L)、E0(≤0.5mg/L),而真正达到入住标准的甲醛释放范围是0.08-0.1mg/L,即使是E0级也远远超过入住标准,容易引起甲醛中毒。所以即使国内最佳等级,依然达不到入住标准。为了预防甲醛中毒、疾病发生等安全问题,全国家庭除甲醛行动成燃眉之急之事。


  如果不适当整治室内甲醛,将会出现严重的后果。轻则全身不适,重则导致死亡。甲醛,作为一种对人类最有害的气体,被誉为室内“夺命杀手”,尤其在中国,严重危害新装修家庭,尤其是儿童、孕妇、老人的身体健康。


  “全球每年约40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有210万儿童死于装修污染!

  中国每年11.2万人死于室内装修,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

  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

  90%以上的孕妇、儿童在搬入新家后有甲醛过敏症状、咳嗽、气喘头晕等等!

  医院儿童白血病患者99%的病因是因为长期吸附甲醛引起!“

  常规治理方法有哪些?

  新装修房子不建议马上入住,必要的除醛措施不能少。

  -通风换气式净化方法

  常开窗通风或安装通风换气机是最简单有效且经济的清除室内空气污染的方法,这种方法主要用于污染程度较轻的场合,对中度以上的室内污染无法起到净化作用。


  -吸附法

  各种空气净化器、植物、活性炭都属于这一类。对于甲醛的治理都微乎其微。甚至会造成二次甲醛污染。


  -光触媒专业治理

  光触媒在日本发源并广泛使用。治理甲醛效果显著。光触媒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对中低分子的不稳定化合物及绝大部分病菌有很好的降解和杀灭作用,其中包括甲醛等装修污染化学物。


  那日本的光触媒研发成果,能否在中国享受到呢?

  目前,树派环保是市面上唯一 一家采用日本的木の原生原液进口光触媒,曾为2017年泉州金砖五国会议场馆、杭州市民中心、中国农业银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杭州第七人民医院进行过高端甲醛治理。同时与融科、绿城、九龙仓等知名开发商达成长期合作。树派光触媒甲醛治理后,一周就能健康入住。



  树派作为专业除甲醛高端品牌,力求为每一位业主与用户实现健康自由呼吸的生活。新装修业主不仅可以在树派天猫旗舰店购买日本进口的光触媒自行除甲醛,同时还可以预约专业的上门除甲醛治理服务,从检测、制定治理方案、治理、复查,整个过程全部按照日本标准规范化操作,真正实现健康空气、无甲醛之家。


  除甲醛的工作任重而道远,隐藏在家具里的甲醛逐年逐月散发。树派承诺一次治理,5年质保。实现真正有效长效的持续性健康空气。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