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家居

体验梅州客家文化,酷芽亲子引领家庭出游新风潮

2018-12-06 15:01:20        阅读:

   《2018年亲子游消费报告》出炉,80后人群已成为亲子游市场的主力军。在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负责人看来,目前国内亲子游市场发展两大趋势,主要为周边出游消费频次高和出游儿童低龄化。

  作为要出发周边游旗下品牌,酷芽亲子专注于亲子游细分领域。为亲子家庭获得较好出游体验,酷芽亲子携手梅州客天下国际酒店,为出行家庭提供星级酒店客房入住,开设专人讲解客家文化,供孩童体验探索。

  在亲子市场飙升的同时,市面上亲子房普遍质量偏低状况。针对亲子用户群体,酷芽亲子经过洞察,引入知名动漫IP元素如猪猪侠等进行联合,通过与国内知名星级酒店合作,为出游家庭提供品牌背书。

  基于该想法,酷芽亲子在客天下酒店原有设施设备上,对房内布置及设施进行改造。

1.jpg

  以猪猪侠等动漫IP为主题,房内布置突出猪猪侠卡通元素,与整体孩童玩乐设施形成配套。从床上用品到儿童游乐区的小帐篷和小木马,再到洗漱间一次性洗漱用品,布满猪猪侠元素,为孩子打造猪猪侠童话世界,让大人和小孩共享童趣时光。

QQ截图20181206150151.jpg

  出行多为“2+1”或“2+2”小家庭,酷芽严格要求安全标准。房内日常用品、玩具等都经过标准化处理,在小孩子接触或可能接触到的地方都贴有安全提示。

  酷芽亲子房是由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注亲子领域的酒店客房产品,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在洞察亲子家庭群体出行痛点后,酷芽亲子房推动与全国各品牌口碑良好的星级酒店的合作,打造专属于孩子的酒店乐园。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