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用品

“好一佳”创始人邓庆华做客《信用中国》

2019-12-17 14:23:40   凤凰网     阅读:

   玩具车曾经是很多人童年美好的记忆。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动童车成为了现在小朋友们密不可分的“成长伙伴”。好的电动童车对孩子的成长多有助益,款式时尚、智能科技的电动童车也往往更容易吸引家长和孩子的关注。而对于电动童车生产企业来说,在充满科技时代感的今天,各种技术性的突破为童车设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依托平台。浙江省平湖市好一佳童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庆华,他抓住了童车行业的关键要素,从而突出重围,打造电动童车领域的知名品牌。

  邓庆华,浙江省平湖市好一佳童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好一佳,是一个商标,也是一个公司,更是一个人,邓庆华已经完全融入好一佳这个名字里,将自己的人生和好一佳融为一体。

1.jpg

  在栏目录制现场,邓庆华先生向主持人邓丽娟介绍了好一佳品牌的由来。原来,邓庆华最早从事服装行业,为了方便大家记忆,邓庆华自己琢磨出来一个名字,好衣佳。没多久,大家都说名字不错,有人就建议把中间“依”修改成为“一”。于是,好一佳这个名字就这样得来了。后来,邓庆华投身电动童车行业,便把好一佳的名字作为童车品牌继续使用。

  2018年,邓庆华注册成立了浙江省平湖市好一佳童车有限公司,主营儿童电动车网上销售,同时拥有进出口权限,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澳洲,牙买加等南美很多国家。好一佳童车拥有一流的网络推广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正在全中国2800多个县城开展好一佳童车专卖店实体招商。立足于国内,打造中国一流童车品牌,做世界一流品牌是好一佳童车发展的愿景。

  “在童车行业越发多元化的过程中,需要有更多的人去探索和实践。对于企业而言,前方更是种种未知与曲折。”在邓庆华看来,正因为童车行业还没有进入常态化,给企业和个体留下太多想象空间和挑战,这背后都是契机与前景,因此便投身进了电动童车这个领域。

  童车行业发展迅速且千变万化,邓庆华进入该行业以来,不断有企业和个人涌入到这个领域。如今,好一佳童车有限公司依然能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正是因为邓庆华抓住了创新这一关键要素。

  邓庆华表示,区别于传统的童车产品,好一佳童车定位于中高端童车产品,为此在产品设计上投入了很大力量,结合消费者需求,设计出更符合现代人审美和舒适感的童车产品。“新的设计理念强调消费者思维,通过满足消费者体验,最终实现企业利润。”邓庆华分析称。

  在节目的最后,邓庆华总结性的表示,越是在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越应该重视产品质量,并把它当做不可逾越的底线。行业与公司在未来还有很多挑战,运用创新思维所赋予的新设计、新理念,以消费者为核心,满足个性化需求,才能实现企业价值、赢得利润,他会用坚持和努力铸就未来商业发展之路。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