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品生活

全棉时代纱布节|天然好棉遇见轻薄纱织,给生活透透气

2020-06-11 11:05:56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生活的突然变化,工作的任务堆积,让身处城市的人时常感觉闷捂与压力。当夏季高温来袭,我们的肌肤更加渴望自由呼吸,更发觉“给生活透透气”的重要性,而纱布比人,先懂得了“透气”的道理,稀疏的网格在纵横之间,保留了刚好的距离,让轻松透进来,让压力跑出去。受母公司稳健医疗的启发,全棉时代将高安全等级的纱布,应用到日用生活用品中去。从2009年第一条水洗纱布浴巾研发面世,到品类丰富的纱布家居服,纱布床品,以及2020年纱布卫生巾的横空出世,全棉时代用10年时间,力求把一块纱布做到极致,成为了纱布产品申请专利多,也是纱布系列产品开发较全面的品牌。

image.png

全棉纱布外出服|轻松穿出“清凉感

image.png

夏日衣着透气方案,藏在天然好棉与纱织结构。中空多孔的棉纤维,交织轻薄纱织,只需简约设计,就能轻松穿出清新感,,活力四射的夏季,小朋友尽兴玩耍无负担

全棉纱布家居服|卸下疲惫,换上轻松

image.png

全棉时代优选上乘好棉织造的纱布,触肤是出乎意料的柔软,穿上即可感知的轻盈体验,让居家生活更轻松

    全棉纱布浴巾|吸水迅速,越洗越软

image.png

好浴巾的标准,就是柔软,吸水,不易掉毛,全棉时代精选100%精梳棉,吸水迅速,易清洗易晾晒,还能越洗越柔软;便携的尺寸,外出还能给宝贝小被子使用

全棉纱布床品|轻若无物,整晚好眠

image.png

云般的全棉触感,带来与肌肤的温柔邂逅。纱布特有的经纬结构,让空气在每根纱织间自由流通,赶走闷热,仲夏夜的每一个睡姿,都充盈着舒适。

全棉纱布卫生巾|薄如蝉翼,0添加0致敏

image.png

闷热的天气,经期选择更加挑剔。全棉时代×丁香医生联名款纱布卫生巾,升级高透气面层,特有的纱布网孔搭配0.08cm*的芯体厚度,带来前所未有轻薄干爽。(*0.08cm数据来源于稳健医疗集团研发中心)

本着“Skin Care肌肤呵护, Sleep Care睡眠呵护 ”的价值主张,全棉时代不惜高成本寻求全球优质棉花,通过工艺与技术的不断革新,研发出更柔软舒适的全棉纱布,为人们的日常穿用、居家、睡眠等全生活场景提供舒适健康的解决方案。

透气的纱布,让肌肤亲近自然;放松的生活,让人们找回舒适。全棉时代纱布节,一起“给生活透透气”。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