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品生活

必然科技红嘴猫猫饭号称三碗猫饭一只鸡 你信么?

2020-11-19 16:57:22     

  必然科技红嘴猫猫饭号称三碗猫饭一只鸡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这话不是空穴来风!

  如果一个企业注重产品和质量,那他一定会爱惜自己的品牌和形象。反之如果他不在乎品牌形象,那产品估计也好不到那里去,质量保障估计也如是。从必然科技做事的风格就可见一斑,计划混乱、做事敷衍、支付拖延、责任推诿...还有更多么?业务办理一个微信十天没人回复,语音没人接,回复一句在开会,难道一个会开十天?除了不愿意面对,恶意拖延,没有更好的解释!约定的计划执行完毕跟你说他计划出错了,你出错了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吧,你还能再马虎些么?如此态度做事,造得出什么让人放心的好粮。

真的是三碗猫饭一只鸡么?

  红嘴猫给自己的产品定位挺高端,服务高端的猫,取悦高端的猫主子,别让拖拉敷衍的特质用在制造猫粮猫饭上。一笔几百的付款几个月没有着落,一个快递信息十天没有回复,不是恶意拖延,就是做事不负责任,那做产品就负责任了?奉劝企业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产品,别总讲故事?故事听一两次还行,讲多了也会腻。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