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BEABA轻奢玻璃餐具套装,培养宝宝进餐好习惯

2020-07-24 17:55:54        阅读:

  每一位父母都非常关注孩子的成长,尤其是在吃饭这件事上,希望宝宝能用着健康又别致的餐具安心吃好每一顿饭,并同时养成良好的进餐习惯。法国高端母婴品牌BEABA,专注于用创新设计为每一个有娃家庭提供全面有效的育儿解决方案。此次最新推出的新品——儿童玻璃餐具套装,是BEABA专为0-36个月宝宝打造的健康安全、耐刮无味、不易翻洒的儿童餐具。将硅胶保护套与钢化玻璃平衡结合,搭配柔软吸力底座,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帮助每一位宝宝,养成健康良好的进餐习惯。


  健康安全材质,吃的放心

  美观易清洁是玻璃材质的优点,此次BEABA新品儿童玻璃餐具套装选择与法国国宝级玻璃品牌DURALEX多莱斯进行合作。作为钢化玻璃领域的专家,创立于1945年的DURALEX多莱斯是法国工业代表性品牌,多年来在法国餐饮业和家庭中被广泛使用,旗下300余件产品,已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认可度。

  而此次BEABA新品儿童玻璃餐具套装中选用的这款的多莱斯钢化玻璃,具有耐摔防震、耐热冲击、精工且卫生的卓越品质。不仅如此,它的强度比普通玻璃的强度高2.5倍,更加耐摔。在耐热耐冷方面更是能承受-20~100℃的温度变化,适合盛纳各种温度的辅食。而且在制作时采用100%无切割、无孔的工艺,表面不吸收液体,更加安全、卫生。自创始以来,DURALEX就是钢化玻璃制品领域的领衔者,其卓越的品质和耐用性,作为制作宝宝的餐具可谓再合适不过。


  柔软吸力底座,不怕翻洒

  BEABA儿童玻璃餐具套装的碗、盘都采用柔软吸力底座,可与台面或托盘牢固粘合,减少食物翻洒情况发生。吸垫还附有方便拉取的掀片,贴心的设计,让家长用得更省心,宝宝吃得更放心。


  法式简约设计,轻奢质感

  碗、盘采用高边缘的设计,搭配硅胶保护套,简约时尚,极具轻奢感和别致质感,可适用于搭配各种家庭装修风格。丛林和豆蔻绿两种精致的色彩搭配,结合精湛的功能设计,碰撞出经典法式轻奢感。


  纯法国制造,匠心工艺

  BEABA儿童玻璃餐具套装的玻璃、包装、吸盘、杯套都由纯法国工艺制造,卓越的品质搭配精湛的工艺,让全世界得宝爸宝妈们都能享受到来自法国的匠心工艺,感受法式生活的轻奢质感。


  为了满足爸妈的多样需求,除了儿童玻璃餐具套装,BEABA同系列的硅胶餐具四件套也十分适合宝宝使用,餐盘、餐碗、水杯、硅胶勺都采用食品级硅胶,安全柔软,宝宝啃咬也不伤口腔。可抵抗-20~100℃的温度变化,碗盘底部也设计了真空吸盘防止翻洒,适合四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帮助宝宝学习独立进餐,培养宝宝自主、独立的个性。


  宝宝的第一餐,为他选择一套属于自己的健康餐具,帮助宝宝一步一步地养成进餐的好习惯,BEABA儿童餐具套装用高端的品质、轻奢的风格、别致的设计开启千万婴幼儿家庭的品质生活。

  关于BEABA

  B?ABA始终秉持着“设计”、“简捷”、“革新”三个理念,以符合现代年轻父母审美需求的简约时尚的设计,及技术、材料的创新为前提,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的育儿解决方案,帮助新晋父母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享受与宝宝在一起的亲昵时光。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