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用品

点亮心愿树 共筑小梦想,泰迪熊纸尿裤助你梦想成真

2021-01-25 09:49:14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春去冬来,2021年已经悄然来到。在2020年中,您是否还有许多未竟之事,未完成的心愿?2021年,泰迪熊纸尿裤发起“点亮心愿树 共筑小梦想”活动,助您2021年圆梦团圆。

  通过活动,泰迪熊纸尿裤推出大抽奖,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各种心愿好礼,包括888现金大奖、泰迪熊纸尿裤购物基金、泰迪熊周边商品等。同时,泰迪熊纸尿裤将在2月10日将新年的好运气与大家分享,与各位完成心愿树种植的玩家共同瓜分万元红包。更将为心愿值排名第一的参赛者提供8888圆梦基金,助您达成心愿。

  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泰迪熊纸尿裤经销门店。

  泰迪熊纸尿裤由著名的婴童消费品公司Teddybär international GmbH 授权,2009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运用世界领先的科技,携手优质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

  泰迪熊深耕纸尿裤行业十年,旨在为万千家庭提供薄透软、舒适安全的纸尿裤,倡导“伴·成长 漫时光”的品牌理念,为宝宝成长赋能。

   TED IS ALL AROUND US!这,就是泰迪熊纸尿裤。

  泰迪熊产品包括纸尿裤、拉拉裤两大品项。

  泰迪熊品牌一直致力于应用尖端科技结合消费者洞察,制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产品。为了满足广大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及消费升级,泰迪熊不断创新,研制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优质产品。

  泰迪熊纸尿裤有三大系列:亲肤活力系列、臻薄宠爱系列、轻盈透薄系列。

  自2009年在中国上市,泰迪熊纸尿裤畅销线上线下、行销全国,覆盖各大省区,约150个重点城市。历经十年发展,泰迪熊纸尿裤更是从中国走向了世界,产品远销俄罗斯及东南亚部分地区。泰迪熊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宝宝提供安心、安全优质的纸尿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2019年,泰迪熊获得国家纸制品质量监督中心授予《质量品牌培育企业》,这是国家纸制品质量监督中心对泰迪熊的肯定和鼓舞,在泰迪熊发展历程上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