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HiPP德国喜宝120周年创新营销,获孩子王10周年盛典“最佳营销服务创新奖”

2019-12-20 12:21:29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12月19日,以“全域刷新”为主题,孩子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十周年盛典暨2019中国母婴童行业领袖峰会”。作为德国母婴市场排名第一的品牌*,HiPP德国喜宝以其携手孩子王举办的120周年品牌整合营销活动,荣获今年孩子王“最佳营销服务创新奖”。

  HiPP德国喜宝荣获今年孩子王“最佳营销服务创新奖”

  时值HiPP德国喜宝120周年,今年4月,品牌携手孩子王充分整合双方全线资源,通过全国多渠道联动,以创新且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踊跃参与。这次活动是HiPP德国喜宝首次携手孩子王进行的大型品牌整合营销活动。依托孩子王强大的大数据精准会员体系和全域营销生态, 通过Smartkids精确的用户画像及洞察,更精准地定向进行线上社交与线下门店全场景触达的品牌整合营销。与此同时,HiPP德国喜宝将品牌理念融于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之中,通过线上传播及全国多地线下互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并深刻理解品牌“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自然之道。

  HiPP德国喜宝荣获今年孩子王“最佳营销服务创新奖”

  始创于1899,历经四代传承,HiPP德国喜宝120年来致力于提供自然纯净的营养,帮助下一代健康成长。如今,喜宝家族的产品在德国市场占有率接近50%,HiPP德国喜宝不仅成为全球第一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在2018年也获得了德国最受信任的母婴品牌这一荣誉***。

  HiPP德国喜宝认为,品牌不仅要为下一代提供更好的营养,也需要为他们提供更宜居的环境,才能真正给他们更美好的未来。因此,从土壤、种植、原料到生产,HiPP德国喜宝始终贯彻着“自然恩赐,恩予自然”这一理念。

  以HiPP德国喜宝品牌持有人兼全球董事总经理Stefan Hipp先生的自有有机农场为例,胡萝卜被种植在迎风的地方,以强风的自然力量抵御菌类和害虫的侵袭;农田边缘生长着吸引甲虫的植物,使得农作物可以通过甲虫进行自然除害;农场在作物种植的间隙会种植三叶草,它不仅能直接吸收空气中的氮并将其释放到土壤中,以此提高土壤肥力,还能防止杂草生长;牛在农场随意漫步,每一头牛都有自己的名字,并被Stefan Hipp先生牢牢记在脑中,农场里的牛只吃天然的鲜草和有机植物饲料,杜绝使用转基因饲料或生长激素,汲取自然营养,产出纯净优质的原料。

  HiPP德国喜宝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

  从原料到成品,HiPP德国喜宝的奶粉需通过500多道管控,其他产品在上架之前都要经过260多道管控。在HiPP德国喜宝欧洲精密实验室中,可检测1200多种残留物,精密程度相当于在一个50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

  与此同时,HiPP德国喜宝也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策略,不仅在生产中注重节能减排,在生活中也推行同样的理念。在德国,品牌为员工报销公共交通费用,建议员工使用楼梯而不是电梯,并修建生态停车场;品牌还以自然理念为基础,为员工修建幼儿园,帮助他们更好地养育下一代。

  HiPP德国喜宝将对下一代的关怀也带到了中国,品牌积极联手公益组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惠及万千中国父母和宝宝。

  如今,HiPP德国喜宝的产品畅销全球近60个国家,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很快以其匠心品质捕获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其奶粉、米粉、果泥、蔬菜泥、果汁等丰富的婴幼儿食品,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中国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促进宝宝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成长。

  在120周年品牌整合营销活动中,HiPP德国喜宝以贴合消费者心理的方式和营销创新获得了消费者及行业的双重口碑,不仅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产品,也让“自然恩赐,恩予自然”这一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数据来源于尼尔森

  **:数据来源于欧睿咨询

  ***:数据来源于凯度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