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BEABA冲奶调奶暖奶新系列,开创育儿智慧时代

2020-06-03 16:34:33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在宝宝出生后的前几个月内,宝宝每天要喝 6-8 瓶奶,父母在给宝宝备奶的过程可能也会遇到各种问题:温度多少合适?应该如何调配和搅拌配方奶粉,避免结块阻塞奶嘴? BEABA专为宝宝设计科学喂养方案,推出了全系列智能冲奶和暖奶器:BEABA 自动加热调奶器、自动冲奶机、三合一多功能暖奶消毒一体机,让原本有时充满压力的育儿时刻变成真正的温馨瞬间。

BEABA 自动加热调奶器:告别结块烦恼

对于每个父母来说,每一次冲奶都需要认真对待,但还是会存在结块、温度不适宜、营养损失等诸多问题。为了帮助父母给宝宝调制一杯营养美味的好奶,BEABA全新推出自动加热调奶器,专为新生宝宝配制,冲调多样化,适配所有乳状饮料。磁感应搅拌,温度均匀无结块,奶液均匀口感更佳,宝宝更易吸收。多种温度选择,更大范围适应不同奶粉和环境,1-5分钟迅速加热,最大程度保证营养品质。无论是居家、外出还是旅游,片刻就可以喝到新鲜现冲无结块的母乳、配方奶及乳饮。

BEABA自动冲奶机:一键操作,健康冲泡不担心

新生宝宝对配方奶的要求很高,每一勺奶粉、每一刻度水都要精心配比,悉心的父母即使在深夜睡意朦胧,对宝宝配方奶的要求也丝毫不会松懈,只为达到最高的要求。BEABA自动冲奶机可以为现代父母提供:仅需一个简单动作的备奶解决方案!只需一键,10~20秒内就可以冲出一杯配比合适、温度适宜的牛奶。温度、水量、配方粉均可设定,还可配热水泡茶、冲泡饮品浓汤等。除了简洁时尚的外形设计,它还具有自清洗功能,保证卫生安全无污染,也更容易清洗。便捷触控按键屏,单手就能操作,全家都可以是冲奶行家!

BEABA三合一多功能暖奶消毒一体机:半夜暖奶加热辅食一键搞定

在辅食奶粉喂养的过程中,父母们总是面对多方面的喂养问题,食物的制作、消毒、加热,大大增加了育儿过程中的工作量。为了让父母从繁琐的育儿工作中解放出来,BEABA三合一多功能暖奶消毒一体机,集蒸汽消毒、暖奶、加热辅食小巧便携为一体,可以时刻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短时间内即可加热牛奶和辅食,操作简单,体积小巧不占空间。有了这个全能帮手,深夜热奶再也不是难题。

创新黑科技,呵护宝宝健康

BEABA一直致力于为现代父母提供简约创新的育儿解决方案,推出的全系列产品覆盖冲奶、调奶、暖奶三大场景,满足宝爸宝妈的各种需求。具有独创磁感应搅拌系统的自动加热调奶器,可以有效减少泡沫和结块的形成;精心设计、具有自动配比功能的自动冲奶机,仅需一个简单动作就可以帮你远离繁琐的奶粉冲泡过程;借助快速蒸汽加热系统的三合一多功能暖奶消毒一体机,2分钟内就可以快速加热好一瓶奶,还可以用于消毒奶瓶和奶嘴,一机多用方便安心。

BEABA始终关注新晋宝爸宝妈的需求,致力于满足他们的各种期望,全系列智能冲奶和暖奶器,甄选安全材质,呵护宝宝健康。有了专业的“喂养专家”,妈妈安心,全家放心。BEABA的高品质喂养系统,开创育儿智慧时代,引领简洁创新育儿方式,只为给宝宝一杯安心好奶。

关于BEABA

BÉABA始终秉持着“设计”、“简捷”、“革新”三个理念,以符合现代年轻父母审美需求的简约时尚的设计,及技术、材料的创新为前提,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的育儿解决方案,帮助新晋父母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享受与宝宝在一起的亲昵时光。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