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派星奶粉宝宝舌尖上的好奶粉

2020-08-13 11:05:32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每个小宝宝都是家庭的小天使,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比什么都重要,宝宝是家庭的生活伴侣和精神依托。选择一款好的奶粉喂养是十分重要的。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派星奶粉源自法国,品质好,是宝宝“舌尖上的美食”。

  甄选法国诺曼底优质奶源

  合生元派星奶粉来自于法国的诺曼底牧场。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从奶源上就不吝啬,为宝宝甄选全球优质的欧洲奶源。在这片北纬49°的诺曼底牧场上,这里奶牛数量稀少,奶牛可悠闲的散步,每头奶牛也独享着3000平米的草地。百年传统的散养养殖方式已成为这片土地上的传承。正因为奶牛稀少,所以产出的奶才滴滴精华,诺曼底地区还是法国AOP奶源保护区之一,适合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能量。

  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派星奶粉奶源优质

  珍稀配方呵护宝宝成长

  合生元派星奶粉添加了SN-2 PLUS天然乳脂结构和LPN珍稀乳清蛋白,用卓越的科技保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合生元派星奶粉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能优化脂肪结构,能有效减少与钙离子结合的概率,OPO含量最高,帮助宝宝吸收钙和脂肪,减少硬便的发生几率,小宝宝喝了这样配方的奶粉会更好吸收。LPN珍稀乳清蛋白则又是吸引宝妈们的又一大亮点,LPN珍稀乳清蛋白是天然免疫成分,就像是开启宝宝免疫力大门的钥匙,帮助激活自身免疫系统,击退外来病菌的侵袭。添加在派星奶粉中可激发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减少宝宝发热的几率,更加温柔地呵护宝宝的健康。

  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派星奶粉工艺技术优良

  大品牌好工艺粉质细腻好冲泡

  好奶粉不仅在源头上注重品质也在产品工艺上进行深度研发。“一次成粉”的工艺技术能减少营养流失,还能避免污染。合生元派星奶粉就采取这种制作工艺,粉质细腻好冲泡。其质量严格把关还体现在全程“可追溯”上,每一罐合生元派星奶粉都需经过“四重防火墙”的质量检验,才能够最终流通进入市场,让宝妈们在选购奶粉时更安心。

  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派星奶粉奶源优质,配方亲和宝宝,工艺技术优良,集优秀于一身的好奶粉全在这罐合生元派星里,喂养宝宝再也不头疼了!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