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奶与奶粉

合生元有机奶粉给宝宝出生般的呵护

2020-11-13 09:59:39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当宝宝呱呱坠地后,他的第一声啼哭,第一次笑容,第一次走路,第一次牙牙学语,都是每一位父母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合生元有机奶粉汲自然之源,享有机营养,带领宝宝一同探索世界,一同聆听有机之声,品味有机生活,给予宝宝初生般的营养呵护。

  合生元有机奶粉 自然保护力

  近日在合生元有机奶粉直播课中,现场的权威儿科专家就表示:“探索是宝宝的天性,并且可以调动宝宝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帮助他们全方位地去感知这个世界,所以应该多带宝宝出门,这对他们的认知启蒙非常有帮助。”喜欢探索是每个宝宝的天性,但宝宝保护力系统还未完善,没有足够强壮的身体对抗外界刺激的话,身体就很容易出状况。所以要选择能解锁宝宝保护力系统的成分。

  合生元有机奶粉 双重加持提升脑力和自护力

  合生元有机奶粉想父母之所想,从宝宝提高自护力角度出发,经研究发现,合生元有机奶粉有机乳脂含有珍贵MFGM乳脂球膜——天然乳脂中的“黄金”成分,MFGM乳脂球膜能提升宝宝脑部认知功能及免疫系统发育。MFGM乳脂球膜和大家所熟知的乳铁蛋白、DHA一样,也是天然乳脂成分里非常宝贵和营养的一种物质。其中,MFGM乳脂球膜能和乳铁蛋白共同作用于宝宝的免疫系统,帮助宝宝构建更强大的内在抵抗力。这就是为什么天然喂养的宝宝通常更少生病的缘故了。还有研究表明,MFGM乳脂球膜对宝宝的肠胃健康有益,能帮助肠道建立有益菌群,促进宝宝的消化系统发育成熟,减少肠道疾病发生的几率。总而言之,MFGM乳脂球膜在宝宝早期关键期的生长、大脑、和免疫系统发育上扮演重要角色。

  合生元有机奶粉 好奶源成就好品质

  此外,合生元有机奶粉的奶源同样优秀。奶源地法国诺曼底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那里仅有6.5%的牧场被认证为有机牧场,以有机牧场的天然牧草,配以自然科学放养,加上珍稀的诺曼底奶牛,确保源头有机!并且合生元有机奶粉的采用鲜奶一次成粉的先进工艺,减少二次污染,配有全程可追溯系统,让每个环节都能随时检查!天然有机又安全。

  合生元有机奶粉 陪伴宝宝探索大自然

  合生元有机奶粉让宝宝顺从爱玩的天性,主动去感受,去拥抱自然,去户外探索,让父母放手带来更好成长。双十一大促马上开始,父母们是否准备好“薅羊毛”了,帮宝宝多囤一些口粮吧。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