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优博荣获婴榜2020年度中国母婴品牌营销大奖

2020-05-22 10:17:07     

  导语:在新十年提质融创、新格局的升维中,婴榜2020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落下帷幕。2020年5月20日,一批优秀母婴企业和人物凭借各项实力突出重围,通过了母婴行业广大人士和专家评委团近一个月的严格考验,其中优博荣获2020年度“中国母婴品牌营销大奖”。

  创建于 2017 年的婴榜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是中国婴童网与京正·孕婴童展及汇员帮共同举办的母婴行业盛事,它聚焦于母婴领域优秀生态圈,用于激励过去一年表现出多维度影响力特质的优秀母婴企业、机构及个人。而品牌营销大奖的殊荣,代表着母婴行业里更高的营销水平,优博正是获奖代表之一。


  优博是圣元国际旗下的核心品牌奶粉。早在2000年,优博遵循仿生科学原理,以母乳为基准,深度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和生理特点,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其奶粉产品精选世界黄金奶源带的新鲜奶源,均衡全面。其主打产品优博瑞慕以优博仿生配方Ⓡ为基础,研制出突破性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母乳初乳,乳清蛋白比酪蛋白可达9:1。


  那么,在过去一年中,优博又是如何打破母婴系统的品牌营销惯性思维,以全新手段提升品牌营销力的呢?

  新 IP、新范式的创新融合

  首先是创新营销。比如去年 10月,优博把握“国潮来袭”的营销热势,携手LVMH集团设计师亮相世界艺术殿堂-蓬皮杜艺术中心,推出IP优博小象设计师联名款母子包,以商品为载体延展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互动,创新地打通品牌文化 IP 的传播链路,从消费者生活场景当中洞见新需求、推动新生态。掀起了一波“法国创意*中国品牌”的国潮style。


  影响力是传播声量,也是更大用户价值、社会价值的创造。其一,是品牌影响力,由品牌综合实力驱动品质标准不断升级,为品牌增强整体影响力;其二,是社会影响力,主动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公益等举措推动社会和文化的正向发展,创造更大的传播价值和社会价值。

  品牌影响力彰显

  日前,优博户外广告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青岛等核心城市商业区户外LED大屏以及列车候车室,以场景生态营销触达室内外客流的日常生活,捕捉消费者敏锐的眼光,在视觉传达上全面构筑品牌实力。通过商圈广告场景细分的覆盖,有温度地传播品牌“为新生”的核心价值,充分展现了优博品牌的广泛影响力。


  社会影响力延伸

  而说到社会影响力,当推疫情期间优博发起的“战疫情 为新生”系列行动。“1000万优博妈咪奶粉免费送”、优博投放的首支品牌TVC等,软植入品牌形象与价值,深化了用户对优博品牌温度的感知。

  视频位置

  https://mpvideo.qpic.cn/0bf2diaagaaa4qaa532wlbpfagwdamnaaaya.f10002.mp4?dis_k=d89bddd2ea18b4e8fe9af6320bfd74e5&dis_t=1589954770

  优博更是大胆尝试“直播+社群”的模式,携手多位专家为消费者直播答疑,还将网红与门店进行连接,借力网红直播、社群营销模式,帮助实现门店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


  优博用以焕然一新的品牌力锻造属于婴配粉的大品牌时代。这是企业发挥社会影响力、品牌焕新升级的典型案例,在母婴品牌营销界产生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我们看到,优博正在持续创新并引领营销趋势。获得“中国母婴品牌营销大奖”,不仅是对优博过往一年间热门营销案例的总结,更是母婴品牌一份非常有价值的营销启示录。

  最后,感谢参选品牌及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国际荣誉与消费者口碑,让我们看到中国奶粉产业正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更高阶段,优博每一次的奋进和突破、为行业争光,值得被肯定!期待优博继续做好产品,做好品牌,明年给母婴从业者带来更多精彩和启迪。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