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加码专家直播课,优卡丹携手中国医师协会这波科普玩的走心又专业

2020-07-06 16:47:41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让无数人禁足家中。经历了四个多月的举国奋战,疫情的阴霾消散些许。尽管当下北京及周边地区迎来一波疫情反弹小高峰,但抗疫整体趋势仍是向明,很多疫情形势趋于明朗的地方也已经进行复学。

  疫情未完全散去的开学季,家长们喜忧参半。喜的是家里的“神兽”终于要归笼,忧的是此时又恰逢儿感高发季,遭遇新冠和儿感的双重打击,孩子返校后防护能否到位。如何平衡幼儿园复课与保证幼儿健康成为当下家长们极度在意的难题。

  在疫情影响下的儿感高发季,专注儿童感冒18年、始终致力于守护儿童健康的儿童感冒药品牌优卡丹携手中国医师协会,抓住“复学潮”和“防护难”两个洞察点,迎合疫情当下全民线上学习的大趋势,特邀专家进行线上科普,开展了“全国儿童感冒防治科普行动”。同时,融合信息宣传渠道之利,开展了一系列的科普传播活动,助力幼儿园健康复课,开心复学,解决家长们的烦忧。

  火力全开,打造儿科专家科普盛宴

  “小优爸妈课堂”作为此次“儿童感冒防治健康科普行动”的核心内容,牢牢抓住全国幼儿园开学复课的时机,火力全开,特邀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张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呼吸科主任殷勇、上海儿童医院儿科医生李志玲、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张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医疗中心儿童保健科主任曹爱华齐上阵,在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承办的《中国医师之声》平台,连续开展六场线上直播课,详细讲解幼儿园开学复课前后的健康防护知识,并实时在线答疑,真正将守护儿童健康落到实处,打造了一场旨在守护儿童健康的专家直播科普盛宴。

  直播课有针对性的就家长及幼儿园老师们关心的如何实现儿童安全复课进行讲解,从幼儿园安全复课准备工作、如何提高儿童免疫力、儿童在校及居家期间的急症应对、儿童感冒的防治及护理措施、儿童感冒的安全用药五个维度进行切入,为幼儿园、广大家长及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堂专业权威又不失趣味性的儿感防治健康科普,筑起了一道无形的儿童健康防护墙。

  贴心转换动画式科普,爱让活动持续升温

  考虑到儿童参与的重要性,此次科普活动还联合儿科专家录制六集趣味动画短视频,通过动画的形式来吸引儿童观看,便于家长及幼儿园老师与儿童一起进行健康知识的识记。

  并通过动画科普长图文的形式,对儿童复课健康防护重点信息进行精彩复现,强化家长及幼儿园在应对儿童复课期间出现健康问题应采取的科学举措。科普活动深度融合到国人当下的现实生活中,直指家长及幼儿园老师的痛点,更贴合需求。

  在微信、微博、视频网站、新闻客户端等多平台、同时期持续输出儿童健康复课防护内容,赋予了此次活动更多的可能性,扩大了科普传播的广度和深度,引发了家长们的大量围观与转发,暖心举动使活动持续升温。

  深耕儿童健康,公益科普持续输出

  从2018年至今,“儿童感冒健康防治科普行动”已经连续开展两年,优卡丹始终将关爱儿童健康纳入时代的大背景下进行思考,从公益科普的角度出发,围绕“守护儿童健康成长”进行持续的理念和主张输出,并将其形成固定性、系统化的事业,杜绝跟风,持续深耕,更有效地守护儿童健康。

  此次科普,优卡丹更是以实际行动助力幼儿园健康复课,用专业与用心践行责任与诺言,再一次向广大家长们展示了作为专业的儿童感冒药品牌所具有的情感与温度。此次活动无疑是在儿童健康事业上的再一次探索与成长,也在儿童健康公益事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守护儿童健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优卡丹将继续作为儿童成长路上可靠又值得信赖的伙伴,探索更多新颖、有趣的健康科普新方式,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