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杰西佳饮食第一课:果汁让孩子喝的健康又营养

2020-09-07 18:20:33     

  现在正是夏秋季节交替,家里有孩子的都知道,虽说秋季天高气爽,整体气候适宜,但昼夜温差大,气温忽冷忽热的情况十分突出,家长们千防万防,宝宝还是很容易着凉,感冒,拉肚子。

  这主要是因为秋季气候“干燥”,温度降低,反而成了各种病菌繁殖和传播的温床,宝宝呼吸道、消化道系统发育不完善,抵抗力也比较差,识别和消灭病菌的能力差,就更容易生病。因此,很多育儿专家也建议初秋时节宝宝饮食应以“健脾胃,增强抵抗力”为主。

  脾胃是抵抗力强的关键,好的食欲则是良好脾胃的关键。但很多宝爸宝妈都有这个烦恼:孩子不爱吃饭,挑食厌食。一旦孩子挑食厌食,就会导致营养素摄入不够,再加上食欲差,不爱吃水果蔬菜,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素就会出现匮乏。

  美国高端专业营养品牌针对孩子的这一营养需求,特意研发出了一套营养品——杰西佳营养果汁。

  这套营养果汁采用的是“1+N”配方——果汁+营养元素,鲜果榨取,在榨取的果汁里添加了孩子需要的一些营养元素,比如钙铁锌。它一共有5个单品,分别是维佳钙、维佳铁、维佳锌、维佳复合、卡舒立复,分别针对不同宝宝的营养需求。

  维佳铁果蔬汁(红瓶):适合缺铁的宝宝,同时富含大量VC,更能促进铁吸收。

  维佳钙果蔬汁(蓝瓶):适合需要补钙的宝宝。宝宝睡不好,爱出汗,很有可能是缺钙,每天适量补充,喝着果汁就把钙补了。

  维佳锌果蔬汁(黄瓶):适合挑食厌食,食欲差的宝宝。

  维佳复合果蔬汁(绿瓶):补充多种维生素。

  卡舒立复果蔬汁(紫瓶):止咳化痰、提高免疫力

  想要孩子脾胃好,饮食是关键。杰西佳营养果汁,让孩子喝着果汁就把营养补充够,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挑食!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