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2020双11玩法大不同,我的天使4段奶粉成抢购热点

2020-10-30 10:58:55   互联网  

  相比往年,今年的双十一狂欢来得更早一些,从10月21日零点开始,各大平台就相继开启双11预售,有超25万品牌、500万商家参与双11,用各种优惠+豪礼拉开了一年一度的双11消费狂欢盛宴。在天猫平台,今年双11从“光棍节”变成了“双节棍”,分为两波售卖期,11月1日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消费者可提前10天收到心仪宝贝。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全民剁手的超长狂欢中,以奶粉、营养品为主的婴幼儿食品类目成为母婴行业双11的一大看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调查,2020天猫双11预售前5日(2020/10/210:00-2020/10/2524:00)奶粉、营养品在内的母婴食品消费类目榜单,圣元品牌高居儿童奶粉类前三位置!圣元旗下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作为大众抢购热点,在这场购物狂欢中也是备受关注。

  在母婴零售市场不断细分的背景下,众多母婴消费小众品类迎来爆发,圣元我的天使凭借配方、技术以及供应链等优势,在业内占据更多优势。3-6岁是智力发育、身体发育、人格形成的关键阶段,对孩子未来的成长意义重大。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专为3-6岁的孩子设计研发,科学配方保障孩子的营养均衡,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特别添加钙铁锌等营养成分,其中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锌有助于改善食欲,有助于皮肤健康。此外,我的天使对蛋白质、维生素C、维生素D等儿童成长必须的营养元素也有合理添加,帮助儿童获得更加全面均衡的营养摄入。

  为确保奶粉质量,我的天使精选优质奶源,布列塔尼地区是欧洲五大奶源地之一,地处法国西部北纬48°的纯净牧场,被公认为“世界黄金奶源带”。在生产工厂,我的天使采用SPX、Solidas、科诺斯国际生产设备,从奶源到成品,0人工接触,避免污染。每一罐我的天使奶粉在出厂前都要经过严苛监管,遵循“欧盟”质量监管体系标准执行,为中国孩子提供世界级品质奶粉。

  在2020年特殊背景下,国内消费市场一度低迷,双11购物节成为激发消费市场的“强心剂”。今年双11各大平台提前开打,我的天使4段奶粉此次也有参与双11购物狂欢,不管是从本身的分段、配方、性价比等方面,还是奶源、生产、监管等硬条件,我的天使4段奶粉都表现出色,为孩子囤奶粉的家长不可错过!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