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法国高端育婴品牌BEABA荣获CBME AWARDS 双料大奖!

2020-11-02 15:30:15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近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了2020年度 CBME AWARDS。3600家展商,4900个品牌,三十多万平的会展中心内外满是前来参展的各路人士,热闹程度堪比国庆时的景区。

  经历了长达四个月的评选及准备,2020年度CBME AWARDS孕婴童行业优品大赏终于出炉,法国高端育婴品牌BEABA 的BABYCOOK(辅食机)豆蔻绿与Purseat安全座椅分别获得了年度颜值之星奖和创新设计大奖。

  CBME AWARDS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行业奖)由泛孕婴童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行业资深媒体组成的“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审,结合全体业者以及消费者的投票产生,是中国孕婴童产业的标志性对话平台。本年度首次推出的孕婴童优品大赏,在奖项、评选、渠道方面实现了三重升级,更细分、更聚焦、更主流。

  此次获得颜值之星奖的BABYCOOK辅食机是BEABA喂养系列的经典产品,30年来为全球年轻父母们提供了健康、时尚、更便捷的辅食制作方案。

  BABYCOOK(辅食机)NEO 豆蔻绿

  (左起第一)

  (左起第三)

  BABYCOOK(辅食机)NEO豆蔻绿是该系列2020最新款产品,凭借时下流行的莫兰蒂配色,无比细腻的质感以及简约设计,从众多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万千消费者及评审团的心仪之选。

  获得创新设计奖的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则是BEABA出行系列产品。为3-12岁的孩子提供更加安全便携,轻巧舒适的出行解决方案。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

  (最右)

  (左起第二)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安装快速且简单,刚性连接也增加了安全性,采用轻量化设计,是一款真正的“羽量级”汽车安全座椅。此外,它还易于折叠/展开,可转变换成旅行床、增高垫,便于安装在(租赁)车辆、出租车或飞机上。

  屡获大奖,捷报不断

  前不久,同属于法国peek-a-boo集团旗下,BEABA的姐妹品牌 RED CASTLE新生儿茧床获得了2020年《BabyTalk》杂志颁发的BabyTalk PapaMama读者选择奖—Best Baby Sleep Nest。

  作为法国儿科理疗师的潜心之作,Cocoonababy®有效解决了新生儿的睡眠质量问题。

  除此之外,BEABA连续4年获得CBME母婴喂养类目创新奖,连续3年获得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人气哺喂用品奖,以及德国、英国、荷兰、日本等众多国家的多项育儿产品大奖,旗下众多单品也多次荣膺母婴领域的多项殊荣,不断证实BEABA产品的强大与用心。

  BEABA 每一刻 爱都在

  自1989年创立以来,BEABA一直致力于为新晋父母提供简捷实用、优雅时尚的创新型产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BEABA仍将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的育儿解决方案,帮助新晋父母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与宝宝在一起的亲昵时光。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