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1212火爆开启,我的天使等国产奶粉关注度飙升

2020-12-08 16:45:19   互联网  

  气温直降,隆冬来袭,新一轮1212年终盛典将火爆开启,同往年一样,各家平台开始卯足劲比拼双十二的促销力度。但对于精打细算的宝妈来说,能打动她们买买买的,除了优惠力度,产品质量才是吸引她们关注的重点。圣元我的天使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在配方、奶源、生产技术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前列,是备受宝妈信赖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疫情以来,进口产品的跨境购、代购等渠道受到影响,消费者在选择奶粉方面也悄然出现转变,更青睐国产品牌。其实,近年来国产奶粉在消费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在不断增加,疫情只是一个更便于消费者观察的契机而已。国产奶粉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背后的原因主要还是各大奶粉企业在产品品质把控、多渠道营销体验上下了硬功夫。以我的天使为例,在配方方面,我的天使领育奶粉添加乳双歧杆菌,该菌是人和动物肠道中重要的生理性细菌,参与免疫、营养、消化和保护等一系列的生理过程,发挥着重要的功能;我的天使佳盾奶粉亲和营养更好吸收,添加维生素D、铁: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形成;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

  我的天使领育奶粉和佳盾奶粉都有添加5种核苷酸,核苷酸是维持机体正常免疫功能的必须营养成分,有助增强婴儿的机体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此外还有添加膳食纤维、胆碱等,助力宝宝更好发育。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婴幼儿奶粉占据了67%的市场份额,中国奶粉重新赢得中国妈妈的信任。圣元我的天使作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奶粉品牌,旗下产品推出市场以来,一直从奶源到配方、生产、包装、运输,都严格按照高标准制造奶粉。秉承优中选优的态度,整合优质乳品原料,从牧场、奶源、采集加工、检测、包装出口,所有环节均在法国境内完成,每一罐奶粉严格遵循“欧盟”质量监管体系标准执行,品质承诺,值得信赖。

  随着国产奶粉产品品质的持续提升,市场也给予积极的回应,国产奶粉关注度随之飙升。圣元我的天使系列奶粉无论是一流的奶源还是尖端的配方技术,抑或是认真到细节的包装科技,都充分体现出国产乳企的责任和担当,让我们看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育儿理念革新,也让更多的中国宝宝乐享健康,快乐成长。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