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聚焦

多美滋75周年品质传承,去“7心品质”工厂见证致粹奶粉诞生

2020-12-29 14:33:54   互联网  

  元旦临近,天气渐冷,室内外冷热温差大,预备带娃走亲访友的宝妈,要特别小心宝宝小肚肚不适应。尤其是母乳转奶粉的宝宝,肠胃更加容易出状况,建议宝妈选择对宝宝吸收和肠道免疫有针对强化的奶粉。很多宝妈和宝爸选择奶粉,会优先考虑大品牌,高品质,配方科学先进的牌子。但到底怎么样才算大牌高品质呢?一罐高品质的奶粉又是怎么生产出来的?经历哪些工序呢?

  听专家说,不如自己看——今天,我们带大家走进多美滋上海工厂,来看看多美滋7心品质,揭秘国际品质,国民价格的多美滋致粹背后的故事。

  (多美滋位于上海金桥的生产基地)

  多美滋75周年匠心坚守,实力践行7心安全品质

  位于上海浦东金桥自由贸易区的多美滋工厂,是较早进入中国的婴幼儿奶粉公司,创建于1992年,生产基地占地三万多平米,在寸土寸金的自贸区,闹中取静,空气清新。尽管天色尚早,但是多美滋工厂已是一片忙碌,各辆货运车有序出入。

  所有外部人员,进入工厂前,都要登记个人信息、测量体温,领取来访证,才能进入进入工厂内部。工厂厂区整洁宽阔,两旁绿树林立,多美滋致粹7心品质的“高纯净环境监测”和“制药级标准”从外部就能让人到严格整洁的“品质气场”。

  (多美滋7心安全品质)

  多美滋工厂负责人顾闽华首先带着我们参观品牌历史墙,产品陈列室等。据介绍,多美滋品牌创立于1946年,有75年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和研发历史,作为欧洲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多美滋较早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多年来始终践行“七心品质”。

  多美滋的7心品质由:供应链安全控制、全球化研发力量、追求制药级标准、高纯净的环境监控、自动化异物预防、国际化产品检测、透明级追溯管理共7个方面构成,保障每一罐多美滋致粹奶粉,从原料到出厂的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安全的品质守护。

  业内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制药级别生产标准

  完成参观注意事项培训后,我们终于开启今天的参观。

  第一站是生产线。我们全都专用的防护衣、防护鞋等。顾闽华厂长表示,婴幼儿配方奶粉与其它食品不同,它对生产环境、生产设备等有着更为严格的标准,所有人员必须经过消毒、风淋等流程,方可进入生产车间。

  (多美滋致粹的生产线)

  干净、整洁、明亮是我们对多美滋生产车间的第一印象,偌大的生产车间采取封闭式的自动化生产管理。“多美滋整个现代化奶粉生产车间严格按照制药行业GMP标准建设,洁净级别达到10万级,工厂已经获得ISO9001、ISO14001、HACCP等多项体系认证,具备卓越的生产和质量管理能力。”多美滋工厂负责人提到。在2011年,多美滋上海工厂更成为首家正式获得诚信管理体系证书的乳品企业。

  即便多美滋致粹的奶源,全部来自欧洲高品质奶源地区,但进入生产区之前,这些高品质的奶源和所有原料,甚至包装,都需要及经过专业消杀房的臭氧、紫外线、流动风3层净化,才能获准入库。此外,多美滋致粹还配备先进的自动异物预防设备,原料需要经过孔径仅毫米的粉筛,才可进入生产流程。不让毫米级的杂质混入奶粉中,这是奶粉界第一家配备“自动异物预防系统”的厂家,愿意为这些“看不见”的品质,投入重金和人力物力,是多美滋75年的品质初心。

  在生产工艺上,多美滋采用干湿复合法工艺保障产品的品质。顾闽华厂长表示,干湿混合工艺,能兼顾干法工艺和湿法工艺的2种优点,让在干法和湿法状态下才能特定添加的营养元素,被综合均匀添加到奶粉中,多美滋配备来自欧洲的先进喷粉塔和液化床,让喷粉更均匀、液化颗粒状态更好。

  在原料端,多美滋致粹甄选100%欧洲进口奶源,凭借多美滋75年的婴幼儿奶粉的行业资源布局,一直以全球视野,采选优质优价供应源,全球范围比质比价,让多美滋致粹的奶源和配料,始终获得稳定优质的供应保障。

  产品检测严苛 国准之外追加检测34项

  每个批次的多美滋致粹奶粉,都要经历多美滋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

  多美滋物理化学实验室是奶粉界第1家获得CNAS认可的检测实验室, 负责产研发及原料到成品的检测把关。

  (多美滋化学实验室)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实验室的各项设备,和操作规范,湿度光照度都会进行评估认证,确保实验室的设备和规范符合CNAS标准,让检测结果更科学更可信。

  随后,多美滋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多美滋CNAS的收样间、痕量元素实验室、液相色谱实验室、液质实验室、普通化学实验室、气相色谱实验室等。其中痕量元素实验室主要用于检测奶粉中的微量元素,如钙、锌等,确保含量精确符合罐身标注,而液相色谱实验室主要用于检测各种维生素,以及多美滋致粹的专利9:1的益生元组合比例,保证配比精准,含量如实。

  而每一罐多美滋致粹,从原料到成品须经过1500多次检测,除了按照国家要求的64项目检验指标进行检测,多美滋还额外进行34项检测。

  (多美滋实验室郭老师演示溶解度测试)

  “我们实验室的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气相和液相质谱联用仪等一批先进的检测设备,可以检测项目达136项,其中82项检测符合CNAS认证。” 通过对产品品质层层把关,多美滋的外部抽检率和产品出厂合格率均达到100%。多美滋工厂负责人提交,在经过7天的严格质检后,产品才会出库,送至消费者手中。

  (多美滋工厂成品生产负责人蒋斌介绍多美滋的7心溯源系统)

  除了具有出色的质检能力,多美滋致粹在产品追溯上也有强大的大数据溯源保障。每罐多美滋致粹奶粉,罐底都具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条形码,通过扫描条形码,可以获取原材料产地、原料及成品的检测报告、物流状况、同批次产品分布状况等关键信息。通过建立完整透明的可追溯系统,多美滋致粹让奶粉品质“真正看得见”。

  集结国际顶尖科研资源改进营养配方

  结束参观后,我们还进行了一场感官评测,对多美滋致粹奶粉的外观、气味、冲调、口感等进行评定。多美滋奶粉外观呈乳黄色,闻上去有淡淡的乳香味,奶粉粉体完整、颗粒饱满,容易溶解,入口清淡而不浓郁。

  “目前市面上有的奶粉会添加蔗糖、各种糖浆、麦芽糊精等元素,让奶粉的口味更香浓。但实际上,宝宝的肠胃娇弱,摄入过多糖分容易导致宝宝偏食、挑食、龋齿等症状出现。”顾闽华厂长提到,“为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我们多美滋致粹实现蔗糖、麦芽糊精、香兰素、香精零添加,所有甜味来自奶粉自己的天然乳糖,给予宝宝更加天然纯净的营养。”

  在产品配方上,多美滋致粹集合了中国、荷兰、新加坡3大研发中的科研成果,自从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根据中国宝宝体质不断升级营养配方,产品配方不断改良。比如1992年,多美滋是中国第一家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里加入DHA的品牌,DHA对促进宝宝脑部发育起着关键作用。1994年,多美滋研发中心,发现母乳中有类似益生元功效的母乳低聚糖,1998年多美滋9:1长短链配比益生元,更接近母乳益生元的比例申请专利;2000年多美滋首次将9:1益生元加入中国宝宝奶粉中。多美滋致粹拥有亲和结构脂OPO去钙皂,让宝宝好吸收不便秘,9:1益生元让肠道健康,促进有益菌群,提升肠道免疫力。

  12.29拼多多超品日,品牌直供正品放心购

  此次参观,我们不由得被多美滋致粹先进的生产工艺、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严苛的质量管理所叹服,也让我们感慨道,一罐高品质奶粉的背后竟需要历经如此“千锤百炼”。而如此对品质苛求用心的品牌,却一直致力提供“优质优价”。多美滋不但在原料和供应端进行全球采购优化供应链,同时在销售端减少层层中间商环节,为更多妈妈们省出了价格空间,给奶粉价格“减负”。2020年11月1日,多美滋致粹正式入驻拼多多平台,开设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好奶粉也有好价格,正品保证购买更放心。官方旗舰店售出的每一罐多美滋致粹奶粉罐底都有透明追溯码,消费者可以扫码验证获得产品生产信息和检测报告。

  12月29日和30日两天,多美滋致粹将在拼多多平台参加超品日,让宝爸宝妈不仅可以以贴心价格得到高品质的致粹奶粉,同时好可以享有更多超值惊喜好礼。

  (多美滋负责人邵玥和拼多多百亿补贴正品鉴证官)

  7心品质源自75年品质初心,而多美滋致粹的亲民价格,让更多妈妈轻松享大牌好奶粉。2021年,多美滋致粹愿为妈妈们分担多一点,让更多妈妈负担少一点。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