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共克时艰 为爱战役—美庐股份捐赠500万营养羊奶粉驰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12 16:46:09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形势持续严峻,截止至2020年2月11日23:18,国家及地方卫生健康委已统计公布数据,共有42747确诊病例。

  如此触目惊心的数字,牵动着亿万人的心。

  致敬医者 共克时艰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最关键的攻坚、冲刺期,站在抗疫最前线的医生们,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无数的医护人员勇敢“逆行”,奋战一线,每天工作长达10个小时,长时间的加班、熬夜,以及巨大的精神压力,都会造成免疫力的下降,极易让新型冠状病毒有机可趁。

  为此,在这场疫情狙击战的关键时刻,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迅速行动起来,正式于2月11日启动捐赠,开始向武汉市第七医院、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协和肿瘤医院、武汉紫荆医院以及江西九江修水县、濂溪区,紧急驰援捐赠价值500万元的芭比羊羊羊奶粉系列、芭比绵羊羊奶粉系列等相应物资,为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筑起坚实壁垒,为逆行者们保驾护航。

AC5C6295CB6695540C95CC216CEC8026
20267A46097CB4E6A705950FC1CA0732

  驰援武汉 有我美庐

  美庐砥砺前行20载,一直奉行“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的企业使命。在大力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积极主动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心温暖整个社会,让社会建设更美好。

  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美庐积极响应,紧急驰援抗疫一线的500万元营养羊奶粉,将于2月12日至2月14日三天奔赴到湖北省相关接收点,再根据当地慈善总会的调度安排,陆续向多家医院展开捐赠,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保障,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d34e74c87242754fcb15e4045b2b117
6cf5849f5db9e3b95aef666372731b2

  同时,我们也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和特殊时期保障宝宝口粮面临的挑战,美庐股份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美庐视抗击疫情为己任,希望能够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取得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050EDD635A2523CCE6F9807C5CD44820

  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受疫情影响,一些母婴店无法正常营业,导致宝宝口粮告急,加之多地交通不畅、物流受阻,有的地方甚至出现了断货、缺货的情况。为此,美庐为保障宝宝口粮供应,第一时间快速发起保障供应函,联合所有经销商、零售商们紧急行动起来,积极解决配送问题,保障宝宝不断口粮。开启应急服务通道,全程在线,做好渠道支持;全力护航,做好消费者服务。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在疫情面前,每一位美庐人都责无旁贷,以更加用心的态度,及更有爱心的服务,给予千千万万宝妈们更安全的保障,为宝宝口粮供给坚守到底!因为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势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7a5d50342ad5678131efe6063d8f0f5

  这一次波及全国的疫情,美庐从不缺席!我们将始终秉承“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的企业使命,持续为万千家庭提供营养健康支持和关爱。

  致敬医者,美庐与你共同抗“疫”!坚定信念,待春暖花开时,黎明就在不远处!美庐股份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英雄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尽微薄之力守护您,与您同在,共渡难关。众志成城,守护健康中国!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