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有爱有生机,悠蓝1100万口粮驰援疫区守护新生

2020-03-02 13:14:50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生活的平静,一场全国防控新冠疫情的攻坚战就此打响。自疫情爆发时起,由于运输受限、交通管制等原因,疫区母婴人群的口粮问题也面临着极大挑战。更有不少母亲确认被隔离,但孩子还在哺乳期的情况,这些新生儿的情况无不令人揪心。

  为了做好疫区宝宝们的营养供给保障服务,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提出了“防新型冠状肺炎,保障婴幼儿营养”的倡议。时刻关注着疫情之下母婴群体营养健康的荷兰有机奶粉品牌——悠蓝,迅速响应号召,携手澳优U基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新浪新闻、新浪育儿、各地慈善总会、各地渠道合作伙伴开启“有爱有生机-悠蓝有机·专业守护新生”公益行动,定向向全国各地综合医院、妇产医院、妇产医护工作者等捐赠总价值1100万元的悠蓝有机奶粉及防护物资,其中定向捐赠给钟南山医学基金会485万,满足疫情期间宝宝的营养支持及防疫需求,为母婴家庭撑起保护伞,守护新生儿的营养健康。

  一呼百应|专业守护新生,全员共克时艰

  据悉,此次公益行动一经发起,迅速得到了悠蓝全国各地渠道伙伴、各地爱心组织、慈善机构及一线员工的响应与支持。面对疫情期间交通不畅、货源调配等诸多困难,全员抱团发力,逆行而上,让生命驰援不只一地,生机勃发不只一方。

  截至目前,悠蓝公益行动已携手澳优U基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及山西、广西、四川、云南、浙江、湖南、湖北、江苏等8个省市的慈善总会、爱心渠道等,累计完成了近500万元的悠蓝有机奶粉及防疫物资捐赠,预计整个公益行动还将持续至3月上旬。

  悠蓝全国销售渠道一呼百应,宝宝口粮火线速发,送到医护一线人员和母婴家庭手中。

  各地医护人员接收捐赠物资,给新生宝宝加油!

    有爱有生机|共战疫情行动再继续

  据记者了解,除了关注疫情期间宝宝的营养需求,悠蓝还联合全国渠道免费开设在线专家咨询服务,24小时客服热线,提供免费科学防护、喂养知识咨询等服务,启动“无接触”送货上门,最大程度各个地区奶粉的充足供应,为防疫一线提供支援。

  疫情战斗还在继续,悠蓝“专业守护新生”的步伐不会止步于此。我们相信有爱就有生机,只要各行业齐心协力,举国援手同心同向,这场战疫,必将胜利!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