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EKS/西班牙益卡思于深圳成功举办品牌定位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

2020-03-30 11:39:44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2020年3月30日,西班牙益卡思EKS GROWTH & HEALTH S.L.于深圳成功举办了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疫情特殊期间,本次发布会采取了线上发布的方式,正式宣布中国区品牌战略升级为“eccokids/益卡思”品牌,升级后的“eccokids/益卡思”将全力打造成多维度呵护儿童健康的成长型综合性品牌。

image002.jpg

  发布会获悉,2019年11月1日EKS/西班牙益卡思总部确立了2020年1月1日起采取品牌全新升级战略,并于2020年1月15日在全球最具规模之一的德国科隆家具展期间举办了《益卡思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本次中国区线上新闻发布会也是EKS/益卡思继科隆发布会后的亚洲首次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

image004.jpg

  2019/11/1 EKS/益卡思马德里品牌战略升级研讨会

  发布会上EKS/益卡思中国区总经理张安邦先生就2020年1月13日德国科隆家具展期间《益卡思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总部CEO Jairo González Ballestero公开的内容作了再次阐述:2009年3月,EKS/益卡思助推了“ecuskids”儿童床垫系列产品在全球家居领域的发展,过去10年间“ecuskids”儿童床垫产品受到了诸多用户的青睐。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保障,2019年3月EKS/西班牙益卡思成长与健康研究中心在各界社会商业机构及用户的呼吁下,确定将其更多关注儿童健康的研究成果,全面应用于更广泛的商业产品中去,从而发挥出它真正的价值,2019年11月,EKS/益卡思于西班牙马德里合作成立了专业呵护儿童健康的EKS GROWTH & HEALTH S.L.公司,并于此启用了EKS/益卡思研究中心原儿童成长型品牌“eccokids/益卡思”作为儿童家居及儿童教育类综合性品牌。此品牌于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市场,原EKS/益卡思合作下的儿童床垫类产品将统一升级为“eccokids/益卡思”品牌。升级初期,“eccokids/益卡思”品牌商业空间内将会存在双品牌或多品牌共存的现象。

image006.jpg

  2020/1/15 德国科隆家具展EKS/益卡思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西班牙总部CEO Jairo González Ballestero讲话

image008.jpg

  2020/1/15 德国科隆家具展EKS/益卡思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中国区代表讲话

  张安邦总经理会上还表示,为了更好服务中国儿童,EKS/益卡思中国区域将率先响应EKS/西班牙益卡思总公司战略,于2020年1月1日起,从产品、品牌形象方面统一推动“eccokids/益卡思”品牌升级在中国的先行落地工作,其主旨希望能更快的将EKS/益卡思三维一体全方位关注儿童成长健康的相关产品迅速服务于中国儿童,而不仅限于儿童床垫产品。升级后的品牌及产品定位主要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家长最关心的三大问题:1、睡得好:通过可科学支撑不同年龄身高孩子脊柱的成长型儿童床垫,解决孩子睡眠质量问题;2、学得好:通过可根据孩子不同年龄身高调节的学习书桌椅,辅助孩子养成正确坐姿,解决孩子脊柱发育和视力健康问题;3、长得好:通过eccokids智能App分享平台,传递全球儿童身体发育、心灵成长专家经验,解决孩子发育过程中的身心成长问题。

image010.jpg

  eccokids/益卡思品牌终端形象升级

  与会期间,张安邦总经理还公开了全新升级后的品牌全新店面形象。他很自信的说,EKS/益卡思品牌战略升级后,从产品、品牌到服务都将给中国消费者带去颠覆性的全新体验。

image012.jpg

  eccokids/益卡思品牌终端形象升级

  本次EKS/益卡思品牌战略升级中国区新闻发布会是EKS/西班牙益卡思进驻中国10年以来首次品牌全方位升级发布会。未来,EKS/益卡思将继续砥砺前行,积极承担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研发出更多优秀的儿童健康类产品,为全世界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