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第二十届CBME孕婴童展 蓓趣与您相约上海 亲情守护

2020-10-10 17:07:37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第二十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10月10-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球各大母婴品牌、母婴行业大咖、众多知名企业等将亲临上海,作为国内异军突起的母婴品牌——蓓趣应邀参展。届时蓓趣将携旗下爆款产品同时亮相展会现场,一场盛大的“孕婴童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随着“中国制造”被越来越多群体所认可,国产系列孕婴童产品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作为目前全球规模化的上海母婴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在去年(2019年)展会上,蓓趣品牌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医护级安全认证获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悉知,以坚守“蓓加用心铸品质,趣享童年赢未来”为核心理念的蓓趣品牌,公司拥有自有工厂,是一家专门从事卫生用品系列及其配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蓓趣品牌始终如一,力争做一款更高标准,更高品质,更高舒适度的纸尿裤,成为行业新的领军品牌。

  汇聚全球资源,引进世界先进技术,蓓趣相继与美国3M、日本住友等世界500强工业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坚持打造平价实惠感动人心的好产品,用心呵护中国家庭的健康生活。同时,蓓趣构建了庞大的母婴行业创业平台。

  在个人流量即是财富的今天,帮助宝妈群体实现创业和再就业,照顾家庭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蓓趣肩负国民母婴品牌的社会责任感,践行社会公益。

  本次展会,蓓趣品牌做了精心准备,整个展会期间,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南广场主入口投放巨大4K超清屏宣传片。大家也许不知,在成百上千家母婴品牌中仅有三家具备参与资格,蓓趣品牌脱颖而出,这是我们所有蓓趣人的骄傲!

  此外,蓓趣展馆设立在历届人气最高的5号展馆,场馆整体以吉祥物——小狮子为元素设计,尽显端庄大气,吉祥如意!非常欢迎蓓趣家人们前往参观!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第二十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蓓趣已做好全面准备,本届展会,蓓趣将扬帆起航,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暖心体验!大牌荟萃,高手云集,匠心企业与上海CBME的碰撞必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