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妈咪看娱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即时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

《许愿神龙》首映丨和优博一起2021见龙有喜

2021-01-18 11:08:06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许愿神龙》正式上映啦!作为一档奇幻的喜剧动画电影,《许愿神龙》还未上映前就已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期待,更是吸引了众多宝妈宝爸的关注~

  影片讲述了现代上海的普通青年丁思齐无意间打开了一只粉色神龙的封印,这条世上仅存的粉红色的许愿神龙据说能够实现许愿者任何的愿望,而跨越千年的代沟又接连引发爆笑经历,从而开展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

  萌动可爱又调皮的神龙斩获了全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丰富的剧情和暖心的情感内核更获得了成年观众的一致好评。神龙需要他人足够多的许愿以此来获得自由,于是不断催促丁思齐许愿,甚至不断用“金山”“军队”等诱惑着丁思齐,丁思齐都不为所动。不仅如此,影片还向我们展示了丁思齐与妈妈的亲情故事、与神龙的人龙友情等,温暖治愈。

  想必电影中的神龙能为观众送去满满的温暖,同样作为奶粉品牌中的“暖心担当”——优博,他们也将作为《许愿神龙》的院线营销合作伙伴,联合为你带去冬日的温暖。这个冬日,优博邀请您与宝宝走进影院,一起 2021 见龙有喜,幸运开年!

  优博作为圣元旗下的核心奶粉品牌,20多年来,为了更好专注奶粉差异化研究,打造更好的产品,优博在生产和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比如2002年便创建了我国婴配粉行业首个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智能工厂,还成立了专业的营养研究中心,致力于将世界母婴营养领域的先进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母婴营养行业的科技进步提供源源动力;再比如2004年优博包装焕新,2016年法国投建工厂为优博品质升级。

  此外,优博成功打造出以超高端优博瑞慕为核心的婴配粉、儿童粉、孕妇粉等多品类布局,以强大供应链与硬核产品力诠释优博品牌的实力与担当。疫情期间,优博品牌更是积极应对,以优质产品与贴心服务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充分协同产业上下游资源与渠道共同前进。

  影片中丁思齐把友情 与陪伴视若珍宝 , 不忘 初心、勇于 追求 ,优博的初心就是对品质的不断追求,用心做好产品,用心做好服务, 守护宝宝的每一个成长 阶段

  2021年伊始,粉色神龙化身许愿精灵,萌翻全场,让你“牛”转乾坤!欢迎宝爸宝妈走进电影院见神龙交好运。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