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想知道什么样的人怀孕后会变好看?听听医生怎么说

2019-01-04 10:55:49   新浪育儿  

  记得我怀孕时,婆婆神秘兮兮地说我怀的可能是女孩,因为看着我怀孕后气色变好了。结果生下来是个儿子,让公婆失望了好一阵子。

  虽然从怀孕后的皮肤状况判断胎儿性别并不科学,但的确会出现有人怀孕后皮肤变好,有人却变得更糟的情况。如果只说一句“激素原因”似乎太敷衍,体内激素人人都有,为什么效果这么不同呢?我带着疑问咨询了在医院妇产科做医生的同学,经她孕检过的孕妇不计其数。她说根据她的经验来看,以下几种人怀孕后一般会变得好看。  

  怀孕前因为气血不足显得肤色黯淡的女性

  我有个闺蜜,之前一直见她脸色发黄,一副很黯淡的样子,这一段突然变得神采飞扬起来。我笑问她是不是用了什么高级化妆品或者在服中药调理,结果她告诉我说自己怀孕了,因为还没到三个月就没有声张。

  可见,怀孕前气血不足的女性,等怀孕后体内雌激素增加,就会改变内分泌状况,突然变得气血充盈,表现在面部就是不再“一脸菜色”,而是脸上充满光泽,显得容光焕发。   

  脸部较瘦骨骼明显,适合再长点肉的女性

  同学一说这个特征我便想到我自己。我本人脸较小,因为瘦,脸上的肉并不多,颧骨还比较突出。怀孕后体重增加,脸上明显有肉,也显得圆润了,可不就成了婆婆口中的“变好看”了么?她们那一代人都喜欢“面如满月”型的大圆脸,以为这样有福气。

  干性肤质的女性

  一般干性皮肤的女性在怀孕后皮肤会变得不那么干,反而滋润有光泽。不用说,这还是“激素”的功劳。有一种说法是,怀孕能够改变一个人的肤质,有的干性皮肤生完孩子之后变成混合型的了,还有的“大油田”生完孩子后变得不那么油了,这都跟体内激素的变化有关,说明孩子还有功劳呢。

  那么什么样的人在怀孕期间会变丑呢?首先是本来就不瘦的女性。怀孕后脸上肉也增加了,就会显得“不耐看”;其次就是本身是大油皮的女性,怀孕后因为激素原因脸上可能会更油,同时毛孔也会被撑大,皮肤变得粗糙。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