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新维士系列广告片闪耀央视,母婴营养国民品牌形象走进千家万户

2020-01-02 14:46:29   凤凰网  

 近日,新维士母婴营养匠心品牌广告片在央视热播,全力打造品牌知名度,母婴营养国民品牌形象正式走进千家万户。此次新维士系列广告片正式登录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10科教频道黄金时段,品牌形象宣传度俨然达到品牌新高度,让全国人民了解“母婴营养匠心品牌”的品牌内涵,用匠心品牌形象打造全人类健康、用更加健康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image.png

中央电视台平台传播素来以广、准、快的优势被众多品牌所聚焦,为品牌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衍生空间,不过央视广告的筛选需要通过各种机制的评估审核,通过此次新维士广告片的成功播出,更是见证了新维士在营养膳食行业的“硬实力”。

image.png

新维士此次选择在《朝闻天下》、《经济半小时》等热播栏目,充分体现了新维士高远的品牌规划和发展战略,通过黄金时段、高频次、覆盖广的频道进行强势曝光,成为新维士膳食营养全国布局、打造国内一流的膳食补充剂企业战略部署之一,翻开了新维士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此次新维士系列广告片成功亮相央视,在多频道进行高频次宣传,是继新维士CEO魏欣自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暨2019年度营养行业领袖峰会上发表以《宝宝身边的世界营养工厂》为主题的演讲获得多方赞赏曝光之后又一重大事件,从正面反映了新维士企业的雄厚实力,更进一步与消费者面对面,让消费者了解到新维士母婴营养国民品牌的品牌形象,让新维士的品牌形象再一次华丽绽放。

新维士管理层从公司成立初期,就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做他们“擅长的事情”,即通过在制药和营养元素二十多年的研发制造经验,精心打造膳食补充剂。在新维士创办初期面对亏损迎难而上,通过一系列举措,更是于2017年增投百万建立业内首家“360全景云直播工厂”,基于新维士在制药和营养元素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多年服务国际知名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所积累的研发、制造经验,如今在业内已经获得无数好评。

image.png

▲新维士360全景云直播工厂航拍

如今,新维士更是保持创办初期的发展理念,以品质作为驱动,精益求精的不断完善每一款营养膳食产品,以匠心铸就品牌,力争上游成为行业标杆,一如既往的秉持“做强企业,成就员工,健康人类”的企业愿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传递更优的品牌形象,更是在天猫双11,双12期间大卖。

新维士作为母婴营养国民品牌,始终坚持走在品牌战略发展的道路,通过更健康专业的产品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央视播放期间同时借力各大主流媒体进行线上宣传,极大程度推动新维士品牌知名度的上升,将更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品牌形象传递给消费者,从线上以及线下全面展开品牌传播计划,势必引爆全国保健品市场。

image.png

新维士母婴营养国民品牌,放眼品牌未来发展道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肩上的担子势必也会愈发承重,任重而道远。相信新维士也将脚踏实地,全力打造母婴营养国民品牌形象,获得消费者金口碑,通过更多一流营养膳食产品,服务于全人类。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