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英伦宝贝与分众传媒强强联手 推动中国高端婴童市场发展

2020-07-28 14:29:19   互联网  

   日前,高端婴童品牌英伦宝贝i-baby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强势携手共同推动i-baby引爆品牌,进一步抢滩中国高端婴童市场。

  i-baby品牌创始人表示:“分众传媒具有强大的品牌引爆能力,与分众的携手合作,将助力i-baby实现品牌愿景,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选择。”

NZ7A9667

  把握发展新机 引领行业风向

  英伦宝贝创建于2008年,是中国高端母婴品牌的领先者,聚焦Outlast儿童恒温健康眠品;长期以来,i-baby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现代母婴生活方式,以其高品质、高品位,备受消费者青睐。

  品牌创始人介绍:“i-baby品牌始终坚持以高科技创新与深刻人文关怀为核心,秉承天地之美,良心品质的理念旨在让聪明的宝宝更健康成长。”

  在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消费迅速升级、城市化进程加快等多维度因素影响下,中国母婴产品市场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态势。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显示,2015至2019年期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总体呈逐年增长态势,年均复合增长17%,2019年市场规模为3.6万亿元,同比增长16.13%。

  面对万亿级庞大市场,品牌创始人认为:“中国的母婴市场已经是一个全球范围内相对规模巨大并且成熟的市场,并且正迎来全面升级的重大机遇。i-baby希望秉承让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历史使命,能够在这一关键时期助力引导行业发展,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2020aw-ibaby-线上产品册-9副本
2020aw-ibaby-线上产品册-27副本

  携手分众传媒 持续引爆主流人群

  此次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为i-baby品牌实现长期战略计划提供新的发展引擎。“分众传媒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媒体集团,而i-baby拥有十余年深厚的高端婴童市场发展底蕴,我们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必将进一步助推i-baby持续引爆主流人群,共同开启中国高端婴童行业的新局面。”

  分众传媒集团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儿童的健康成长始终贯穿在家庭与社会的发展中,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母婴行业高端品牌将进入更多主流消费者的视野与生活。i-baby作为这一领域的典范与标杆,将在这一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分众非常有幸能与英伦宝贝合作,未来,分众传媒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全面助推i-baby引爆品牌,达成新的战略计划。”

  江南春介绍,分众传媒影响的群体是中国3亿城市主流风向标人群,和i-baby的目标消费者高度匹配。“这些人是品牌消费的意见领袖和口碑冠军,抓住了他们就抓住了未来,分众占据了他们每天必经的生活和工作场景,是这一人群每天高频触达的可实现品牌引爆的基础设施,相信i-baby和分众的合作将迎来令人欣喜的成果,也将为整个中国高端婴童行业带来示范性意义。”

2020aw-ibaby-线上产品册-3副本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