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资讯首页|热点新闻|品牌聚焦|消费热点|曝光台|明星亲子|时尚辣妈|活动快报|精品生活|滚动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深圳家家母婴”入选《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

2020-08-20 15:04:00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深圳家家母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打造母婴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企业。“家家母婴互联网”母婴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2016年3月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家家母婴”一贯坚持“关爱母婴的健康与幸福”的企业使命,秉承“让天下妈妈便捷找到放心月嫂,让家家月嫂成就幸福大爱人生,让家家伙伴共同实现自我价值”的经营理念,逐渐形成了“以月嫂服务为切入口,多业态共同繁荣”的产业格局,现已全面延伸到育婴师、催乳、小儿推拿、母婴护理培训、母婴摄影、母婴保险、产后修复、早教,幼儿园对接等母婴服务及母婴产品,呈现多元化的母婴行业发展趋势,形成一个母婴生态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放心的母婴服务平台。

  家家母婴集团旗下拥有家家母婴职业培训学校,通过全方位系统化的培训为母婴提供高品质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产康师、早教师等高品质服务,家家独家研发心灵成长课程为行业黄埔军校助力,同时建立行业标准及规范,提升整个母婴护理行业的专业度和服务品质,提升整个母婴健康产业。家家母婴互联网服务平台借助移动互联网改变传统母婴护理模式,颠覆传统的月嫂行业运营模式,实现手机上找月嫂,开启母婴护理行业全新时代。

  《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鉴于深圳家家母婴科技有限公司在打造专业的母婴服务平台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深圳家家母婴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戴子雄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凭借资深的医疗背景和资源,建立了全程一体化的月子护理模式,依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和母婴护理产业联盟,整合了一大批全国顶级的妇幼健康专家,拥有了全国一流的妇科、儿科、产科、护理、康复、心理、营养、理疗以及预防医学专家团队,满足产后现代女性对年轻、时尚、美丽、健康的渴望,为新生儿健康、快乐、智慧成长提供多重保障。

  在互联网+时代到来的今天,公司应用互联网的技术和信息化传播的快速发展,将八年来服务过数万位月子客户的完整经验,总结成中国母婴护理行业的高端服务标准,用系统的专业培训课程,精品的职业训练模块,配合资深的行业培训老师,将月嫂打造成像护士般专业像家人般贴心的新型月子管家,造福整个母婴行业。

  最终,深圳家家母婴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深圳家家母婴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戴子雄先生做客《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