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婴童服饰

2019冬季新品上市,moimoln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天

2019-11-13 15:54:02   妈咪网 www.mamichina.com     阅读:

  夏天悄悄走过,生活退去夏季的燥热与急迫,所有的生灵都变得轻松与简洁,这是冬天在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近,储备着全新的能量,蓄势待发,只为新的开始。

  这时,我的孩子们需要一些新鲜元素来调剂这个冷静的季节,开启新的节奏,需要一些保护去走进这个冬天,感受生活的热情。家长们就需要为孩子选择健康与舒适兼顾的冬装,为孩子的冬季保驾护航。

  这个冬天,moimoln更懂父母,也更爱宝宝。继续坚持品牌推崇的简洁不简单、实用更时尚的北欧斯堪设计风格,更多强调服饰季节性,在这个冬天,给宝宝送去温暖的问候。moimoln,希望将夏日的温暖保留,全新推出一款MM毛绒短款夹克,给宝宝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也将品牌的关怀分享给更多家庭。

1573629829174345.png

  在面料选择上,我们选择让冬天无法拒绝的毛绒。柔软、轻盈、快干、易洗的毛绒,成为当下服装界的新宠,因为它轻薄且保暖,同等条件下,是美利坚奴羊毛御寒性的2倍,是棉的4倍,实现轻松保暖;而且,毛绒蓬松密集不易掉毛,反面拉毛稀疏匀称、蓬松弹性好,更突出的是,毛绒可水洗,好打理,让宝宝释放天性,随意耍闹,妈妈也不会有像羽绒服那样难洗的烦恼。

  在设计上,简约大气的短夹克设计,方便穿脱实用性更强,让孩子能够自由活动,尺码从90到130,满足10个月到6岁的孩子。外套上让人眼前一亮的尖帽设计,带来不一样的俏皮可爱;胸口不规则图形图案的点缀,为设计增添童趣和时尚感,轻松穿出潮童范儿。

  在色彩上,考虑到冬季的厚重,我们有CE/PL/GR三色来搭配这个冬季,既有孩子的活泼,也不失品牌的时尚简约。

  moimoln的MKT负责人说:“作为一家针对0~4岁的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moimoln用最好的产品服务每一个客户,带给每一个家庭温馨舒适的体验,这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独特的设计与实用性主张先结合,让moimoln在婴童服装界独树一帜,得到广大中国家庭的信赖。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