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妈咪网(Mamichina)中国专业母婴亲子育儿知识网站!宝宝健康,妈咪快乐!
母婴用品| 奶粉专栏| 婴童食品| 童装童鞋| 出行童用| 婴童玩具| 哺喂用品| 洗护用品| 婴童家居| 孕妈用品| 儿童用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洗护用品

英伦贵族风尚 爱乐爱原装进口清洁系列隆重上市

2019-08-20 16:10:21        阅读:

  快乐贵族育婴专家爱乐爱,以“英伦进口 天生贵族”为主题,推出全新升级的英国原装进口清洁系列,品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享英伦贵族风尚。系列产品包括:果蔬清洁系列、奶瓶餐具清洁系列及婴儿洗衣系列。

  【去污抑菌,宝宝健康之选】

  当前市场上很多清洁剂,或多或少含有防腐剂、杀菌剂、香精、色素等化学成分,清洗后的化学残留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正确的做法应是:选用宝宝用品的专用洗涤产品,来进行清洗杀菌。爱乐爱奶瓶餐具清洁液,浓缩配方,去污抑菌,呵护宝宝健康。

  爱乐爱为宝宝提供严苛品质,与英国著名原料供应商MPM Consumer Products Limited强强联合,研制出浓缩配方,去污抑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奶瓶餐具清洁产品。目前,爱乐爱奶瓶餐具清洁系列产品也已全面通过BRC认证。国际权威认证加冕,值得信赖。

  【柔顺亲肤,妈妈信任之选】

  爱乐爱婴儿洗衣液专为新生宝宝的娇嫩肌肤研制,国际QAS international认证,新生儿和敏感肌肤适用;独特配方给予衣服柔软触感,如云朵般轻柔,给予衣物清新香气,让人安心愉悦。

  享誉全球的Millwood manufacturing Ltd.,成为爱乐爱婴儿洗衣系列的原料供应商,与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完成配方研发,配方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均通过专业测试。国际权威背书,不愧为妈妈信任之选。

  【植物萃取,宝宝安心之选】

  爱乐爱果蔬清洁液,有效去除农化残留,温和无刺激,用其清洗后的果蔬可放心入口。果蔬清洁液成为爱乐爱英国原装进口清洁的主推系列,产品通过国际QAS international认证。其独特的植物萃取配方,能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细菌和化学残留,清洗容易且无残留。

  市面上许多商家会将奶瓶和果蔬清洗液一支共用,实际上奶瓶和果蔬的污垢成分不同,使用同一瓶洗洁精容易造成:

  ✘ 石油化学成分污染果蔬

  ✘ 奶渍残留滋生细菌

  ✘ 担心还有农药残留

  ✘ 果蜡清洁不干净

  ✘ 易产生二次污染

  爱乐爱果蔬清洁液专为安全清洁果蔬而研制,是宝宝需要一款健康的清洁产品,其品质安全有保证,成为宝宝的安心之选。

【英伦贵族风尚,优质品质之选】

  Eleser®爱乐爱原装进口清洁系列专为育儿家庭打造,深知父母对孩子厚爱背后的意义,始终恪守奢华经典品质,匠心以造。爱乐爱始终把消费者核心需求放在第一位,主张快乐贵族的育婴方式,崇尚贵族精神,尊享英伦贵族风尚。

  阅读更多资讯,请关注妈咪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妈咪网无关。妈咪网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妈咪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及时联系我们(客服邮箱:mamichina@126.com),我们将尽快予以有效核实并作出相应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9-2010 MAMI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妈咪网版权所有 热线400-019-6898
关键词:妈咪网 | 中国妈咪网 | 妈咪中国 | 中国妈咪宝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19-6898 举报邮箱:tstec@163.com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5050556号-7 |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380号